乾隆驾到什么时候播出和更新

更新:2016-01-12 10:32:40

查看相关文章

  《乾隆驾到》将接档《康熙来了》,该节目有《康熙来了》原班人马打造,由吴宗宪以及其女儿吴姗儒主持。

  据台湾媒体报导,吴宗宪在《康熙》下档后确定要全面接掌未来中天周一至周四晚间10点黄金综艺时段,虽说本人笑称新节目名称为《乾隆》,实际上正式的节目名称还未定案,只知道所有节目内容都将以他最擅长的综艺访谈为主,制作团队是上档节目的原班人马。而且,宪哥这回的新节目将会有什么样的内容,被电视台视为最高机密。

  吴宗宪接棒《康熙》不担心收视率,只是想和女儿搭档主持老婆尚未放行,希望邀请小S和蔡康永当首集嘉宾也还是未知数,让他很伤脑筋。

  《乾隆驾到》什么时候播出

  《乾隆来了》将于2016年1月18日起周一到周四晚十点在中天综合台播出,大家敬请期待!

  《乾隆驾到》的基本资料

  中文名称: 乾隆驾到

  外文名称: Qian Long is here

  国家/地区:中国台湾

  类 型: 综艺访谈

  导 演: 《康熙》原班人马

  主持人: 吴宗宪

  制作公司: 中大制作公司

  首播时间: 2016年1月18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