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2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12 10:32:21

查看相关文章

  《京城81号2》是由导演钱人豪执导,陈嘉上监制,编剧蔡骏 、谭广源操刀,恒业影业2016开机即将启动。电影讲述京城古宅中尘封百年的“婴灵还魂”故事,将重现民国时期民间流传的“公鸡招魂”等奇观。

  京城81号2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京城81号2》将在2017年7月6日上映。

  京城81号2基本信息

  中文名:京城81号Ⅱ

  其它译名:京城81号2、京城81号贰

  出品公司:恒业影业

  制片地区:中国

  导 演:钱人豪

  编 剧:蔡骏 、谭广源

  制片人:林朝阳

  类 型:D、惊悚、悬疑

  上映时间:2016年暑假

  京城81号2拍摄花絮

  《京城81号2》仍处于前期紧张筹备及剧本打磨阶段,并非外界盛传的处于已经拍摄完毕即将上映状态。升级版《京城81号2》将有望于2015年年底开机,2016年暑期正式上映,再现东方鬼王的凛冽惊悚风。

  京城81号2宣布更名

  2015年6月,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的惊悚巨制《魔都18号》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电影片方正式公布黄幻参演的影片《魔都18号》更名为《京城81号Ⅱ》,将于2016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京城81号2幕后花絮

  影片邀请了《画皮》 导演陈嘉上担任监制,亚洲第一部活尸电影《Z108 弃城》导演钱人豪执导,而编剧则为国内顶级悬疑作家蔡骏,他曾连续9年保持中国悬疑小说最高畅销纪录。

  “还魂”仍旧是萦绕在这座百年古宅内的话题,会将观众视野从地上建筑转移到地下冷宫,披露一个尘封已久的“婴灵索命”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