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求婚何姿是什么情况

更新:2016-08-15 09:40:00

查看相关文章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是什么情况 秦凯向何姿求婚视频

  【视频!颁奖现场秦凯求婚何姿!】夺得#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银牌的颁奖仪式之后,何姿在赛场上收获了意外之喜,她得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秦凯单膝跪地,何姿泪流满面!他们得到了全场所有人的祝福!6年的爱情长跑,再次恭喜何姿,祝福这对跳水情侣!祝福!

  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银牌的颁奖现场秦凯求婚何姿视频:点击进入

  “我知道你们这会儿都特别关心秦凯何姿,于是我不负众望给接来啦!在车上秦凯透露了求婚前纠结的内心… ”一起来看秒拍作品:点击进入

  秦凯求婚何姿,祝贺秦凯里约抱得美人归!感谢何姿没有嫁入豪门!祝福这对恋人早日成婚,并白头到老!迄今为止,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给了我们除奖牌外三大惊喜:1.洪荒之女傅园慧带给我们享受比赛的快乐;2.穆桂英,花木兰带领着中国女将夺得自行车比赛冠军;3.秦凯求婚何姿,里约见证爱情!

  秦凯何姿是谁

  何姿,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奥运冠军。6岁起在广西南宁体校开始练习跳水,2000年进入清华跳水队,2006年10月入选国家队,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2012年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吴敏霞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2013年,何冲和何姿包揽了2013年国际泳联最佳男女跳水运动员。 2014年10月3日,仁川亚运会跳水项目女子3米板,以总成绩374.45分夺得冠军。 2016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亚军。

  秦凯,1986年1月31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男子跳水队运动员。秦凯于1998年入选国家跳水队;2006-2007年,在第15届世界杯、世锦赛男子三米板中均折桂;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男子三米板铜牌、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男子双人三米板、男子三米板中摘得一金一银;2009-2015年,均在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 ;2016年里约奥运会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铜牌。 2016年8月11日8时20分 秦凯在微博上宣布与跳水说再见。

  秦凯何姿什么时候结婚 携手回国秦凯宣布退役了吗

  秦凯宣布退役与何姿携手回国准备结婚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出现了浪漫的一幕。获得亚军的中国美女何姿在颁奖仪式后收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他们得到了全场观众和对手的祝福。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施廷懋以总分406.05分夺冠,在帮助中国队实现该项目八连冠的同时,何姿以387.90分遗憾获得银牌,连续第二次在奥运会该项目摘银。

  颁奖仪式后,与何姿相恋六年的男子跳水名将秦凯意外现身,他手拿礼物,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单膝跪在地上,掏出准备好的戒指正式向何姿求婚。

  秦凯的嘴里不停说着情话,可惜现场没有话筒,秦凯到底说了什么,只有何姿自己知道了。何姿当场落泪,她接受了秦凯的求婚,后者把硕大的戒指戴在了她的手上。全场的观众和对手对这一对爱人报以祝福的欢呼声。

  随后,对手们一一与何姿拥抱,还争着要看看她的戒指的样子。央视的解说员张萌萌和嘉宾李娜此时也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秦凯没有取得好成绩,何姿在场外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温暖了失意的秦凯。四年后,秦凯用求婚的方式,暖心地回馈了女友。何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希望秦凯能让她幸福一辈子!

  吴敏霞秦凯里约迎谢幕,日前,秦凯在微博上宣布退役了,里约奥运会将是多位国家队最后一战谢幕,秦凯何姿携手回国两人结婚将至,秦凯宣布退役里约奥运获铜牌有遗憾。

  里约奥运会正式打响,明星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健儿加油助阵。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当然也在第一时间为好友兼奥运冠军秦凯送出祝福,跨界好人缘引发热议。

  据了解,虽然魏晨近日一直忙碌于各种演出活动中,行程十分满档,但私下酷爱健身的魏晨也趁此当了一回不折不扣的奥运迷,工作结束后不仅会守在电视机 前关注中国的每一位奥运健儿,手机中甚至还存了一份赛事时间表。当魏晨为好友秦凯送上一枚“金牌”表达对他的支持后,秦凯随即做出回应:“谢谢魏晨的支 持,一定加油。”对此,网友们还纷纷对魏晨的强大好友圈开始点赞,并附上留言“蜜汁朋友圈!”“和秦凯的友谊还是这么满!”

  看奥运、忙演出……今年的暑期魏晨也可谓真正与“忙碌”两字画上了等号。据悉,除全新专辑也正处于前置阶段外,魏晨日前还同时接到四部影视剧的邀 约,并在最后的洽谈之中。关于今后饰演的角色内容,魏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真表示,希望能够饰演有性格、特别一点、自己也能够感受到他生命魅力的角色,这 样才会给自己和观众更多的新鲜感。

  从1998年进入国家队算起来,吴敏霞和秦凯在梦之队已经度过了18年,他们将最美的青春献给了跳水,也将在里约的风中谢幕。

  吴敏霞接受央视记者采访,在回忆与秦凯的国家队时光时表示:这些年其实很不容易,和秦凯两个在队里,可以说我有个伴,他也有个伴,这样子才能最后坚持下来,其实我们俩都会觉得真的很不容易。

  谈到奥运秦凯则表示:我们要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金牌当然很重要,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样的条件下,能够把正常水平发挥出来才是自己想要的。

  而吴敏霞则说道:“压力跟担心其实是并存的,在室外比赛困难还是很多的,不定性的因素也很多。所以只能说自己去接受、去克服。我相信我们两个人把水平跳出来,就离冠军很近了。”

  吴敏霞秦凯里约迎谢幕? 新人登场称直面挑战

  网友祝福

  10年广州亚运会上认识了你,从此追随你六年,六年看你一次次冲金失利,很痛。刚来里约的时候报道说你有伤,我慌了,因为不知道你还有没有下一次。几天后,你说下定决心坚持,我突然释怀了,什么也比不了你的健康啊,真的只要你健康就好。秦凯会是给你幸福的人,你一定要幸福!

  百年奥运史上最浪漫最成功的求婚仪式!祝贺秦凯和何姿!这场面,比我们辣酱还辣,这心情,比我们红心猕猴还甜,谁策划的?让全球电视台以最专业最重要的时间段直播由最好的主持人解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