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yy直播

更新:2016-08-24 14:01:13

查看相关文章

  可爱清纯甜美的赵丽颖在网上有个称号,赵小刀。然而有她的综艺节目收视率就会爆棚,让我们来看一下赵丽颖最近的yy脱口秀节目吧。

  今天早上,YY LIVE一则“赵丽颖登陆YY LIVE脱口秀频道,进行全网直播首秀”的消息炸裂了笔者的朋友圈。网友们议论纷纷:“赵丽颖上脱口秀直播?是我认识的那个毒舌赵丽颖吗?她会掀翻YY LIVE的直播间吗?”

  之所以赵丽颖直播首秀会引发这么大的反响,是因为她在娱乐圈中素来有着“补刀女王”的称号。当年在《偶像来了》中吐槽谢娜的口红、宁静的礼服甚至汪涵的吃相,可谓娱乐圈中的一股“耿直の泥石流”。乃至后来汪涵介绍赵丽颖出场的时候直接称其为“赵小刀”。

  邀请其登陆YY LIVE脱口秀频道,进行其全网直播首秀。不知道这一回是这位“补刀女王”继续延续自己的毒舌属性,让观众们大抖M之魂呢;抑或不敌YY LIVE脱口秀频道的“老司机”们,败走麦城;也有可能是反过来,被观众的各种刁钻问题难住,对观众进行毒舌大比拼。无论怎样,

  赵丽颖YY LIVE脱口秀频道什么时候播出:

  YY LIVE脱口秀频道8月26日晚上19:00这场直播,值得期待。

  赵丽颖YY 视频:

  

  结语:有赵丽颖在收视率一定火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