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

更新:2016-09-19 17:17:17

查看相关文章

  

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

7月27日晚,陈冠希在网上发了一张林志玲的照片,并配文:“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

  原文翻译过来为:这个婊子实在太丑了,闻起来像一坨屎,我警告你,你绝对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样子。她假装自己是个演员,其实只是在娱乐圈耍了一些雕虫小技而已,因为她舔过…”言辞激烈,粗俗不堪,此微博现已删除。

  日前,陈冠希在网上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陈冠希不改不屑态度,“别逼我出来讲些不好听的话。”仍自认没错并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说明;而林志玲在活动上忍不住落泪,对于莫名被轰感到委屈。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透露,陈冠希方确实曾与林志玲方联系,询问“林志玲是不是要去上《我的新衣》?”以及“是不是林志玲不让秦舒培上节目?”但当时阎回对方:“确定会去上,但是节目选角是制作单位的决定,我们并不能干预选角。”

  秦舒培30日凌晨发表微博,称节目组表示是因林志玲的原因才导致自己被取消,并表明有语音为证:

  《我的新衣》栏目急着找我签合同的时候说一定要立马签,因为节目下个月就要开始录了,我说我中间两期有事情没办法录,给我几天时间我要把时间调节一下,结果我的时间为了节目空出来了,你们却告诉我说因为林志玲那边不想让我参加所以取消了我,现在又说并没有因为什么人,所以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

  林志玲酒后吐真言怎么回事

  但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被拍到与“宽姐”邱瓈宽聚餐,几杯酒下肚后便透露难过情绪,不了解陈冠希为什么要这样做,也不满长期合作的凯渥经纪公司、经纪人阎柔怡和帮忙接下该节目的叶可棠都没有在第一时间跳出来处理,反而是宽姐当时受访时开骂“见你(指陈冠希)一次打一次”。因为她目前没有签经纪约,所以任何好交情的人都可以帮她接工作,因此出了状况,也没人愿意马上挺身协助。

  林志玲近日也被名嘴许圣梅和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爆料没跟言承旭分手,但现在又传出被一名身价百亿的C姓富商猛烈追求中,对方年纪比她稍长,持有上市公司,很欣赏她的气质,原本都没有机会能认识,之后男方积极透过时尚圈的友人认识她,之后还被目击2人单独用餐约会,似乎因为对艺术都很有兴趣所以很合得来。对此,宽姐转述她的话澄清“发誓他们真的没有见过面”,撇清和富商关系。

  林志玲找到适合会主动告白

  林志玲直言现阶段仍未有追求者,圣诞只能与家人度过。问可认为有男友一起欢度比较好?她笑着说:“圣诞快到,来不及了,可教我怎样找到?”问现在是否遇到适合对象就会主动出击?她直言:“现在对我而言,如找到适合,都会主动告白。(很心急?)曾经心急过,现在都不敢心急了!觉得找一个合适的人更加重要。”

  不知言承旭有没有女友

  问到可有和旧爱言承旭联络?她大方表示:“都有联络,大家都会关心对方。(可会与对方复合?)可能要问问他,其实有很多八卦新闻和粉丝都想我们复合,我不会抗拒!”她还笑言之前赞对方的微博不小心被发现,她也来不及取消。对于有传言承旭已有女友?她说:“那就要先问问他是否真的了。”但被问到有指她与邱士楷复合?她澄清说:“这个都是揣测,没有!”她还希望快点有个家,生对龙凤胎。

  感激低潮时相伴

  原来两人感情进展非常理想,言承旭当时透过公司回应:“我在国外有工作,她跟一群人来看我。”他定位张熙恩是“在我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还加重语气说两次,他解释,因为张熙恩曾在他最低潮时陪伴他,还用很多方法与动用关系,帮他解决很多问题。

  日前言承旭出席活动还有感而发说:“以前不懂事,现在我想要很认真的谈恋爱了。”并且还羡慕周杰伦,直指他“设定一个年龄,在这个年龄之前遇到另一半,这件事困难度很高,所以他是我的榜样,我也希望像他这样。”

  言承旭和林志玲

  当时大家都以为他暗指对象是林志玲,更看好两人复合,却原来另有其人,显然言承旭早已跟林志玲这段情真的过去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