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搭讪陌生妹子

更新:2016-09-19 17:47:50

查看相关文章

  

怎么搭讪陌生妹子

在生活中,搭讪随处可见,不过有效的搭讪是成功的前提,我们看过太多被妹子喷酒的、以及踩脚的,那么如何绅士地保持与异性间良好的关系就显得很有技巧了,来,开车了。

90/10规则是名气仅次于迷男的著名把妹达人杂耍人(Juggler)归纳的一个理论。这理论受到广泛的坏男孩学院专业PUA的认同。记得我有一次和迷男在去夜店的计程车上,我问他,在我搭讪之后,我需要在与目标的对话当中,占多少份量的谈话内容。他给我的答案是,应该参考Juggler的‘90/10规则’。不但如此,另外一位把妹达人,被 Thundercat评为2008年‘第一PUA’的Brad P,也在他的讲座里提过这‘90/10’概念。据我个人的实践经验,我也非常赞成这规则。在这里,我想为这概念作出一些解释。

  很多朋友开场后,不知道怎么继续话题,遇到冷场。因为你是一个陌生人的关系,这冷场立刻让目标感到不舒适,然后给你iod把你赶走。

搭讪聊天对话不中断的秘密

  Juggler的90/10原则并不复杂。简单来说就是,搭讪者在搭讪时需要准备90%的谈话内容,直到目标的情绪状态适应了你的节奏。当然,这90%只是一个概念,不是叫你真的一句一句地算着她一句,你九句。

  要是你搭讪时希望只负责50%的内容,同时期望对方负责剩下的50%,这是一个很不合理的幻想,很被动的做法。在很多的情况下,对方只会负责10%的谈话内容。这加上你的50%,一共只有60%,并不足以维持一个完整的谈话互动。在这情况下,你们要是需要100%的内容去维持一个互动的话,这个只有60% 内容的互动就会有冷场,然后就是关系的解体。

  真正的PUA应该对搭讪的环节有一定的掌控。这个90/10规则就是其中一个可以给PUA多一些主动权的规则。原因是,女生在被你搭讪的时候往往处于一个很波动的情绪状态当中,不懂得如何去对你的话题作出反应,需要时间来调节和适应你这个陌生人的介入。很多人误以为,目标对你话题的冷漠是出于对你的不感兴趣,或自己的开场白有问题。

  所以,有经验的把妹达人会主动提供谈话内容,让互动有节奏地维持下去,直到对方的谈话和思维状态稳定和积极时,才把自己的对话比例降下去。

  某些人认为我们应该做‘自然男人’,不应该像迷男或Juggler这些PUA那样,喋喋不休地讲话,应该让目标在互动中有多点的参与。但在我看来,搭讪在很多时候本来就是不自然的一个行为,因为我们在尝试去认识一个和自己的生活完全没有什么交集的人。虽然有时搭讪可以根据情景来得‘自然’,但往往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运气,需要‘硬开’ 一些目标。

  在‘硬开’目标的时候,因为我们是搭讪者,我们有责任在开始的头几分钟去负责大部分的谈话内容。一些失败者的做法就是,当他们在开场时遇到冷场的话,就不负责任地把责任归咎到目标的冷淡反应,而不客观地考虑一下当时的环境因素和女方的情绪状态。所以,作为搭讪者,你需要在为目标制造谈话机会的同时,随时作出对谈话冷场的补救准备,而不能听天由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