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原罪演员表

更新:2017-01-07 11:25:27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电影原罪的演员表里都有谁?原罪的主演是谁?哪些演员参演原罪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原罪电影主演阵容

  《余罪》傅老大CP傅国生张锦程和徐冬冬再合体组成高智商江湖大佬夫妇,上演爱情与权力纠葛的传奇大戏、写就落魄少女进阶帮派一姐之路,现场气氛真不是随便闹着玩,既要烧脑犯罪,又要甜蜜虐狗啦。

  张锦程与徐冬冬正在西餐厅拍摄一场求婚重头戏。据张锦程透露,虽然陶天罪在外是呼风唤雨的老大,看似无所不能,但其实有“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难言伤痛,他笑说,“这个老大不一样”;一旁的徐冬冬也卖起关子,称相比之前在《余罪》中与傅老大的夫妻关系,这次她与男主更有一层“谜之纠葛”。

  谈起自己的角色,徐冬冬称此次又演‘老大的女人’,“但不同的是,《原罪》将更加注重诠释角色的成长过程,大家将看到我是怎样从一个无知落魄少女一步步过关斩将、进阶成为江湖一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