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01-07 11:25:03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电影原罪什么时候上映?原罪的上映时间是哪一天?原罪好看吗?跟余罪相比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原罪上映时间:预计2017年上映,近期正在拍摄中

  网络电影《原罪》由知名导演王晶担任监制及编剧、阚家伟执导、爱奇艺出品,电影近日正在香港紧密拍摄,故事讲述英国殖民香港时期,命运多舛的少女左兰遇到铁腕大佬陶天罪后一步步陷入爱情与犯罪漩涡、同时进阶为江湖一姐的传奇故事。

  早前通过《余罪》大毒枭傅国生一角圈粉无数的张锦程,此次在《原罪》中扮演铁腕大佬陶天罪。对于此次与徐冬冬二度合作,张锦程笑说,虽然两人已超有默契,“但还是不会随便一起看剧本”。谈起角色,张锦程称陶天罪当属“铁汉柔情”,“他是个让人闻风丧胆、城府深沉却低调霸气的人物。

  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杀伐决断的冷酷老大,却救了冬冬饰演的弱女子左兰,还培养她成为独当一面的江湖大姐大,对她独有温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