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被禁了吗

更新:2017-01-07 11:19:22

查看相关文章

  

可以发现最近你如果要听徐若瑄的歌是听不到了,虽然官方上并没有关于封杀她的消息,不过从最近的一些消息来看,此事可能性很大了,那么徐若瑄真的被封杀被禁了吗?

  徐若瑄被禁了吗

  近日,远嫁新加坡富商的徐若瑄夫家经商遇难关,欠下11亿的债务,逼得曾经的女神徐若瑄在生完孩子后,急速复出捞金。但她的复出之路并不太顺利,当年那一句“日本如养母般存在”的话,让人难忘,以至于遭到多方抵制和封杀。日前,据爆料,徐若瑄内地唯一知名广告代言被撤下,改由赵丽颖代言,从电视台广告到户外广告全面下架。

而近日徐若瑄的歌也是找不到了。

  关于把日本比喻为养母的说法,其实是徐若瑄在2010年2月于东京出席单曲记者会时,提到“日本对我来说像契妈(干妈)一样的存在”,她表示:“歌迷、朋友、传媒都认同我、对我很好,这个是我一直没有忘记。在日本的8年时间、对我来说是很很重要的地方。学会了很多事情,挑战了很多东西,今后也希望继续成长(进步)。”

关于徐若瑄歌曲下架的评价

有些人强烈反对徐若瑄,有些支持等待事情真相,有些认为不能将怒火蔓延至太多无辜艺人。

关于被封杀,徐若瑄近日也是做出反应

  徐若瑄声明全文:

  一、事件概况

  据金渥得公司介绍,相关媒体近日刊载(转发)文章称徐若瑄小姐位列“中国封杀台湾艺人名单”之内,引发诸多不明真相网络用户、媒体大量评论及转载,并有部分媒体将数年前已被诸方澄清的相关不实属性一并转载,再次引发同类不实言论被大肆传播,给徐若瑄小姐造成了极大困扰。

  二、公开澄清

  网络中以徐若瑄小姐名义发表的不当言论,系别有用心之人恶意冒充而为,并非由徐若瑄小姐本人发布,徐若瑄小姐早在2010年10月27日便已委托律师发函对上述情况公开声明,微博系统管理员也曾发微博证实相关不当言论并非徐若瑄小姐本人发布。

  三、严正声明

  正告相关网络用户及媒体即刻采取断开链接、停止转发等方式停止针对徐若瑄小姐侮辱、诽谤言论的传播,对怠于停止侵权的责任方,金渥得公司将坚决通过诉讼方式依法追责!

  金渥得公司委托本律师事务所对所有支持徐若瑄小姐的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垦望广大网络用户及媒体对网络消息理性对待、切勿以任何方式传播上述不实言论,以免触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