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2017电影

更新:2017-01-09 15:24:12

查看相关文章

 

  李冰冰在2017年的开春被发现了恋情,竟然小自己10几岁,而且俨然一副沉浸爱情的模样,那么2017是否会有好的作品呢?

  变形金刚5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是派拉蒙影业、孩之宝联合制作的一部机器人科幻电影,由迈克尔·贝导演,阿齐瓦·高斯曼、Matt Holloway、Arthur Marcum、Ken Nolan编剧,马克·沃尔伯格、乔什·杜哈明、史坦利·图齐、安东尼·霍普金斯、伊莎贝拉·莫奈、劳拉·哈德克、约翰·特托罗等人主演。

  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计划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巨齿鲨

  饰演:张苏茵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02日(美国)

  导演乔·德特杜巴

  主演杰森·斯坦森

  《巨齿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同名系列科幻小说。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时,遭遇未知生物攻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经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意外造成了巨齿鲨逃离深海。当史前巨兽重返浅海,人类将为自己对大自然的贪婪付出惨重的代价......

  虎影侠

  从此,在世界“超级英雄”电影史上将首次出现中国女星主演的英雄角色。影片故事基于斯坦·李本人的创意,由亚历克斯·里瓦克(《铁血战士》、《三个火枪手》)担任编剧。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总裁程笳淇及斯坦·李全球娱乐公司的吉尔·钱皮恩任制片人,基美国际部总裁Gregory Ouanhon将代表公司负责影片的制作。

  《虎影侠》(《Realm of the Tiger》)是一部科幻电影,国际女星李冰冰担纲创意制片人及女一号,由中国基美影业公司发行。

  谜巢

  导演金波-兰道

  主演凯南-鲁兹

  《谜巢》(NEST)是由大河影业与美国极光影业联合投资出品的好莱坞3D动作、冒险、奇幻电影,由金波·兰道(Kimble Rendall)执导,李冰冰、凯南·鲁兹 (Kellan Lutz)、吴尊、凯尔希·格兰莫(Kelsey Grammer)领衔主演,特效由好莱坞特效制作公司Rising Sun Pictures负责。影片已于2015年12月7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机,预计于2017年上映。

  在一所废弃的矿山附近突然发现远古侍卫的木乃伊,其皮肤与内脏完好如生。澳大利亚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员卢克和伊森深入矿山洞穴探究,却意外发现了一座千年古墓,二人在古墓中失去音讯。卢克的姐姐嘉得知弟弟失踪,毅然加入了搜救队伍,与救援队长雷德利、以及心怀鬼胎的公司总裁梅森等人共同展开了一段险象环生的地宫救赎之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