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2017电视剧

更新:2017-01-09 15:24:29

查看相关文章

  

李溪芮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同在一起的还有张彬彬、迪丽热巴等人,2017年一部《漂亮的她》中一双大长腿可以说是出境十足啊,那么还有什么戏呢?

李溪芮2017电视剧

  漂亮的李慧珍

  饰夏乔

  《漂亮的李慧珍》是根据韩剧《她很漂亮》改编,由芒果影视、嘉行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赵晨阳执导,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王骁、王一楠、任伟、王一菲、宋文作等联袂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

  该剧讲述了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再遇初恋白皓宇而引发的一段曲折浪漫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白皓宇(盛一伦饰)国外留学回到滨江市,想找少年好友慧珍(迪丽热巴饰)见面。慧珍儿时漂亮,但长大后变得平凡。慧珍为不使皓宇失望,让好友夏乔(李溪芮饰)替自己见面。白皓宇并没有认出夏乔是假扮。慧珍到杂志社上班后发现上司是白皓宇。白皓宇对工作严厉,慧珍也因此受到责难。记者林一木(张彬彬饰)表面捉弄慧珍,实则暗地帮助。白皓宇在和夏乔的相处中,发现夏乔离记忆中的慧珍相差甚远。慧珍逐渐克服自己工作不足,慢慢成长。白皓宇发现公司里的慧珍更接近于记忆中的慧珍。白皓宇发现夏乔不是慧珍的真相后,回到真正的慧珍身旁。林一木此时也开始追求慧珍,并和白皓宇一起竞争。杂志社遭遇销售量下滑危机,林一木大局为重,主动让白皓宇采访自己,原来他是位非常有名的作家,为体验生活而来办公室上班。慧珍将自己工作经历画成漫画,发表到网上,引发点击率热潮。最终慧珍和皓宇终成眷属。

  极品家丁

  饰肖青璇

  《极品家丁》是华策克顿集团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北京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的古装喜剧,由王为执导,陈赫、金晨、尹正、李溪芮、林思意、赵悦童、张瑞涵等主演 。

  电视剧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极品家丁》,讲述了林三因意外被迫以低级家丁身份进入萧府大宅,遭逢无数奇遇,帮助萧府在商场、官场翻云覆雨,齐家治国平天下,成为“天下第一丁”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11月28日在优酷开播。

  2016年12月27日于安徽卫视,每周一到周三,晚上十点两集连播。

  林晚荣是一个智计百出、心胸广阔又重情重义的人,也是一个游戏人间、天马行空的小人物。一次意外让劫后余生的林晚荣来到了金陵城。为报魏老救命之恩,他委身萧家当家丁,不但卷入一场危机,也和萧家小姐萧玉若开启了一段缘分。他凭独特商业头脑,多次助萧家化险为夷,萧家产业走上正轨。陶家一直对萧家虎视眈眈,联合各商家打压萧家,甚至合谋绑架林晚荣与萧玉若。林晚荣助萧家将其击败,然白衣教聚众为患,多次与陶家合作暗算萧家。林晚荣应大臣徐渭之邀带兵攻打白衣教。他以独特练兵方法和坚韧意志,以数百残兵大败白衣教主力。皇上要大赏林晚荣,他婉辞并只为手下讨赏,自己却飘然一身,守约重回萧家做家丁,皇帝只好赏他“天下第一丁”牌匾。


  之前参演的作品

  亲爱的翻译官2016-05-24

  饰演吴嘉怡 导演王迎 主演杨幂, 黄轩, 周奇奇


  蜂鸟2015-12-05

  饰演顾曼婷 导演马鲁剑 主演刘恺威, 张佳宁


  我是证人2015-10-30

  饰演师妹学警 导演安尚勋 主演杨幂, 鹿晗


  你是我的姐妹2015-06-14

  饰演杨佳 导演汪群雅 主演刘恺威, 娄艺潇


  活色生香 2015-02-04

  饰演宁佩珊 导演何澍培, 成志超 主演唐嫣, 陈伟霆


  乱世枭雄之爱无痕2015

  饰演陈婉儿 导演尹涛 主演杨烁, 佟丽娅, 彭冠英


  微时代2014-07-21

  饰演康薇薇 导演刘一志 主演周笔畅, 余文乐, 金范


  青春无极限2014-05-12

  饰演刘音奇 导演陶玲玲 主演潘粤明, 李彩桦, 朱孝天


  妻子的秘密2014-03-17

  饰演黄蓉 导演张哲书 主演刘恺威, 赵丽颖, 丁子峻


  爱情睡醒了2011-09-13

  饰演塔娜 导演沈怡, 常君 主演唐嫣, 邱泽, 戚薇


  野蛮女友外传 2011

  饰演凌萱 导演崔锡珉 主演李先敏, 刘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