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三部曲之梦想城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1-21 17:32:26

查看相关文章

  梦想三部曲之梦想城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梦想三部曲之梦想城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梦想三部曲之梦想城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梦想三部曲之梦想城剧情简介

  怀着远大梦想的习晨光大学毕业后,成为他叔叔所在的大晨网络公司的一名程序员。习晨光因成功击退黑客并修复公司防火墙漏洞,被大晨公司合作伙伴、美国 KB公司王子鸣邀请加入技术安全部门,并遇到 kB公司 CEO、学姐夏茉儿。KB集团的不信任让习晨光出走并设立旭日东升大数据公司自主创业,和 kB公司形成竞争,受到 kB公司打压。

  支持习晨光的夏茉儿和王子鸣先后离开 kB公司。旭日东升参加“ 梦想小镇” “ 圆梦计划” 创业大赛,拿下最高分并获得 500万奖励和进驻梦想小镇的资格,并在一系列竞争中战胜 KB公司,成为中国大数据行业的领军企业,众志成城把杭州变身为中国互联网业的“ 梦想城” 。

  给了所有大数据云计算创业人才和创业企业一个展翅高飞,保护中国信息安全,实现中国网信安全和自主梦想的新舞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