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是哪里人

更新:2017-01-22 08:57:34

查看相关文章

  在我是歌手平台上出了一个实力派小将--迪玛希,迪玛希不仅人长的帅而且歌也唱的好,那么大家知道迪玛希是哪里人吗?迪玛希是外国人吗?是哪个国家的人呢?dimash全名叫什么?家庭背景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资料吧。

  迪玛希是哪个国家的人

  国 籍:哈萨克斯坦

  民 族:哈萨克族

  迪玛希全名叫什么

  中文名: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

  外文名:Dimash Kudaibergen、Димаш Құдайберген

  迪玛希家庭背景

  迪玛希诞生于音乐世家,父辈、祖辈均为闻名界内的音乐人,迪玛希父母也是哈萨克斯坦很著名的艺术家。迪玛希不仅家学渊源深厚,他本人歌唱天赋亦是得天独厚,横跨4.5组音阶的嗓音被奉为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

  这位天才少年的成名之路更是令人震惊,据悉迪玛希在哈萨克斯坦最初因玩спектакльде(歌剧)而出名。从小就在音乐合唱团里演奏歌曲的迪玛希5岁就开始登台表演,6岁时参加哈萨克斯坦“Айналайын”全国大赛钢琴组获提名,还曾斩获多项国际音乐赛事冠军,甚至以175的高分登顶“国际斯拉夫音乐节”,并因此在中亚及东欧斯拉夫地区一战成名。不仅如此,在迪玛希参加的所有音乐赛事中,冠军之位从未旁落,由他一路保持的不败战绩令人咋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