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是谁

更新:2017-01-22 09:07:17

查看相关文章

  歌手又要火一个了,而且也是国际友人,这次这位真的是集实力、长相于一身,他就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

  迪玛希微博是什么

  点击

  迪玛希身高

  身高超过190cm

  迪玛希语录

  只要是参加过的比赛,我没有得过第二。

  迪玛希是谁

  这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天才歌手,用一首冷门法语歌《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力压林忆莲、谭晶等歌坛老将,被500位现场听审选为首场冠军。去年的《我是歌手4》首场,台湾歌手徐佳莹爆冷夺冠;改名为《歌手》的新一季节目,首场也杀出黑马,这俨然成了一条定律。

  迪玛希歌曲难度

  堪称最难法语歌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据称全球只有4个人能完整唱完,其原唱布鲁诺·佩尔蒂埃本人也是一位音乐天才。昨晚迪玛希的演绎堪称游刃有余,他变换多种唱法,飙得了海豚音,也唱得了浑厚低音,歌唱技巧运用之纯熟,令谭晶这样歌路宽广的实力唱将也惊得张大了嘴。

  迪玛希历年成绩

  令中国观众感到陌生的迪玛希出身音乐世家,是不折不扣的星三代,拥有横跨4.5组音阶的天赋嗓音。他5岁登台,2015年以高分获得第24届“国际斯拉夫音乐节”大奖赛冠军,一战成名,同年获得“欧亚歌手大赛”第一名,22岁成为哈萨克斯坦总统钦点的顶尖实力唱将,被誉为“中亚天籁之声”。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

  迪玛希开微博搞怪

  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把《歌手》这档节目理解成一个角色扮演类的闯关游戏,去年的“韩式苦嗓”黄致列对应的就是今年的迪玛希,只是迪玛希的“杀伤力”更大,因为他唱功足够好,颜值又足够高。迪玛希的长相,被不少人认为是吴磊、林宥嘉的结合体,这位才23岁的歌者,也调皮地在自己刚开通的新浪微博上用汉语拼音问:“wǒ hǎo kàn ma?”有人开玩笑说,年轻姑娘们估计又要“换老公了”,“有了迪玛希这个‘新欢’,谁还会记得去年的黄致列?”

  为什么邀请迪玛希

  《歌手》节目组透露,迪玛希能够来到这个舞台,纯属机缘巧合。有一位工作人员在网上看到了他的一些作品,觉得很特别,就通过各种渠道联系,邀请他上节目。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听过他的现场演唱之后,一致认为,他一定会成为这个节目中的一道风景。《歌手》总监制洪涛坦言,节目的选择面不仅局限在华语歌坛,更扩大至全世界范围,“我们希望让大家听到最具天赋歌手的现场演绎。迪玛希能来,既是巧合,也是命中注定。”

  迪玛希代表歌曲

  《天亮了》、《korkemin》、《Daydidau》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