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在线播放平台

更新:2017-02-22 10:00:4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破晓在哪个台播出?破晓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哪个卫视播出?破晓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破晓在线播放卫视:CCTV-8、广东卫视

  破晓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搜狐、风行、芒果TV、PPTV、乐视、华数TV

  暴雨蛟龙 硬汉对决

  在这部男人味十足的电视剧中,双料影帝黄志忠和香港影星陈小春之间充满兄弟情义、却为各自立场不惜生死相斗的关系是一大看点。黄志忠坦言,田继业与生死兄弟李炳君之间的“相爱相杀”太虐心,直呼出演这部反腐刑侦大作太“累心”。陈小春更在剧中重现“古惑仔”的风采,持武士刀在暴雨中奔跑,连砍数人。陈小春也坦言,此次来到内地出演“民国古惑仔”,主要是因为剧本太精彩,无法拒绝导演的邀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