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许丽丽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4 10:20:05

查看相关文章

  破晓许丽丽结局是什么?许丽丽最后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呢?许丽丽喜欢的人是谁?她最后和谁一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晓许丽丽喜欢谁

  曾经的许丽丽还没有现在有地位,出身风尘,被人嘲讽威胁,性命堪忧时,因对方来头很大,警察都不敢出手帮助。这个时候田继叶出现了,田继叶“发疯”起来,上海滩没什么人敢比。田继叶经过并顺手救下许丽丽就离开了,但是从此田继叶就住进了许丽丽心里面。之后两人见面时,总有暧昧在浮动。许丽丽知道自己爱上了田继叶。

  破晓许丽丽为什么和李炳君在一起

  李炳君在夜上海将田继叶被捕入狱的事告诉了许丽丽。所以晚上在李炳君送她回家时,许丽丽主动邀请他到自己家里去。许丽丽在家里色诱李炳君,希望他能够帮帮田继叶。李炳君虽然觉得许丽丽主动向自己示好是为了田继叶,但他还是禁不住对许丽丽的迷恋,把许丽丽抱进房间。

  破晓许丽丽结局死了吗

  从许丽丽得知何如是和田继叶在一起后,他的内心就受到煎熬。许丽丽始终得不到田继叶的爱,她是十里洋场的蓝宝石,没有她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也会黯然失色,然而她悲剧的结局却早已注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