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何如是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4 10:19:02

查看相关文章

  破晓何如是结局是什么?何如是怀孕了吗?第几集怀孕的呢?何如是坏的孩子是谁的?是叶靖奇的吗?何如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晓何如是角色介绍

  破晓何如是书寓高档妓女,外表妩媚动人,她曾是田家的丫鬟,与少爷田继业相恋后被田守诚逐出田家。为了给母治病,她沦落风尘以酒度日。

  因蓝香书寓头牌妓女与商行刘大少爷被杀案被当做替罪羔羊含冤入狱,却也无意间与田继业重逢。在田继业的帮助下,成功越狱。在漫漫逃亡路上与他重燃爱火,却再度被迫分离。

  破晓何如是的结局是什么

  何如是最后和叶靖奇一起离开了。剧中何如是和叶靖奇顺利出城后到了郊区的一个小火车站。何如是叫醒沉睡中的叶靖奇。叶靖奇得知田继叶独自留在上海赴险,他坚持要回去帮田继叶。

  何如是劝住他,让他为了孩子不要辜负田继叶的一番心意。就在两人准备上车时,正在车站检查的许胖子拦住他们。谷局长出面周旋,确保他们安全上车。

  破晓何如是的孩子是谁的

  年轻时候流掉的那个是田继业的,最后几集里发现怀上的是叶靖奇的。

  破晓何如是第几集怀孕

  第49集中,田继叶画好蓝香书寓的地图,然后让何如是把藏情报的地点标示出来。何如是标好后突然意识到田继业要独自到蓝香书寓,那可是九死一生的做法。

  她哀求田继叶一定要带着自己一起。田继叶告诉她,自己已经给叶靖奇的茶里放了安眠药,他希望她和叶靖奇能够出上海到红色地区,那里能让他们看到希望。

  他觉得他们活着才会有希望,他们的孩子才能够父母双全。所以他要保全他们二人平安无事。田继叶把他们二人送到黄包车上,让他们连夜出城。

  何如是也是在今天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她虽然不舍想跟田继叶同生共死,可为了孩子她接受了田继叶的安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