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田继叶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4 10:13:35

查看相关文章

  破晓田继叶结局是什么?田继叶最后结局死了吗?是在抗战中牺牲的吗?田继叶的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晓田继叶结局死了吗

  田继叶送走了何如是,半年后,田守诚到监狱看望田继叶。他告诉田继叶自己已经把名单交给政府,政府已经把他们全部抓捕并依法审判。他已经帮田继叶申请立功后的假释,他希望田继叶能跟他回家住。田继叶告诉他,他一直都专制蛮横地安排别人的生活,强迫别人接受和服从他的观念和想法,不允许别人有悖于他的道德观和认知。

  自己的母亲就是被他一步步逼疯逼死。自己是不会接受他安排的一切。此刻田守诚听着儿子对他的审判,他放下所谓的尊严和道义痛哭失声,他更像一个垂暮的老人哀求子女回到自己身边。田继叶最后出狱时淞沪战争爆发,但他并没有听从父亲的安排和他一起撤到重庆,而是像千千万万个爱国热血青年一样投入到轰轰烈烈的抗日战争中去。最后在抗战前线壮烈牺牲,终年36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