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是几本

更新:2017-02-23 17:03:06

查看相关文章

  高考即将来临,那么高考后就要选择学校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北京城市学院是几本,北京城市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吧。

  北京城市学院是几本

  因为只有北京城市学院大部分专业在大部分省份都是一本招生的话,我们才说它是一本大学。

  说明:教育部本没有严格一本大学、二本大学之分,只有第一批次招生、第二批次招生、第三批次招生,毕业证上也没有一本、二本、三本之分,都是本科。

  北京城市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民办高校

  北京城市学院(Beijing City University)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校。

  1984年,创建海淀走读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前身);2003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北京城市学院”;2011年,成为中国大陆第一批拥有硕士研究生院的民办高校。

  截至2015年6月,该校有中关村校区、航天城校区、大学城校区和顺义杨镇校区四大校区;占地面积约1250亩,教学设备总值达 2.3亿元;学校馆藏图书215余万册,实验实训室百余个;设置理工、文法、财经、艺术、外语、管理、医药等学科门类百余个专业;有教工1700余名,全日制在校生2.2万余人。

  办学历史

  1984年,创建海淀走读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前身);

  1996 年,当时国家教委委托试点高等职业教育,该校受到国务院的奖励和表扬;

  2003年,教育部决定撤消海淀走读大学的建制,在海淀走读大学的基础上成立北京城市学院;

  2011年,成为中国大陆第一批拥有硕士研究生院的民办高校;

  2011年10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该校开展研究生教育;

  2015年3月,该校与圣马力诺大学联合创建的欧洲大陆地区首个中医药特色孔子学院。

  办学条件

  师资力量

  根据2015年6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有专任教师10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教师占到百分之三十以上,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占到百分之六十。学校从外校选聘富有经验的优秀退休教授、副教授100多人及讲师和行政人员共640多人;学校还聘请了兼课教师队伍,共1000多人,理论课教师主要是北大、清华、北航、人大、外国语大学等全国重点院校的教师,其中教授、副教授占60%以上,同时还聘请了一批生产、建设、管理一线的实践专家组成双师型教师队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大学及以上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