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更新:2017-03-17 20:14:40

查看相关文章

31、洞

上映时间:1962-05-01

主演:迪兹·吉莱斯皮,George Mathews

  哈布雷夫妇的第二部奥斯卡获奖动画。
  故事由地盘里一黑一白两位工人的耍嘴皮开始,乐观而贫嘴的黑人与关心时事崇尚理性的白人,从一张报纸的意外新闻开始争执,他们扯到了地盘的意外,扯到了核弹按钮的意外。 正当他们言归正传时意外终于发生了,像爆炸一样的响声似乎在警示着人们。

32、评论家

上映时间:1963-05-20

主演:梅尔·布鲁克斯

  Mel Brooks is an old man watching abstract animations. He doesn't understand them, so he heckles with strange commentary, to the annoyance of those around him.

33、粉红豹

上映时间:1964-12-18

主演:

  这一天,粉红豹迈着优雅的步伐从走廊经过,这时他看到一个油漆工正往墙上刷着蓝漆。它偷偷尝了一口蓝油漆,发现味道相当糟糕,于是轻轻换了一桶粉油漆放在旁边。蒙在鼓里的油漆工闷头工作,突然发现墙上的颜色变成了粉红色。他十分生气,端着桶准备换一下,结果粉红豹开门却将他拍在了墙上。在此之后,油漆工和粉红豹各自执拗地要将他们眼前的门、墙、楼梯刷成喜欢的颜色。忽蓝忽粉、忽粉忽蓝,一连串有趣的颜色攻防战就这样开始了……
  本片荣获第3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奖。

34、线恋点

上映时间:1965-12-31

主演:罗伯特·莫利

  一条直线爱上了一个圆,他爱她的完美、精致,然而圆却不爱他,因为直线太过古板、保守,不懂得变通。圆渴望激情、刺激,而这一切恰恰在草书那里得到,纵使草书远远比不上直线的高雅气质。
  失恋的直线伤心不已,同伴们亦不能缓解他的痛苦。于是他尝试着改变自己,直线发生了变化,在不懈努力下他可自由变化万千图形。神秘、性感、深邃、睿智,各种风格信手拈来。他终于可以鼓起勇气,去赢回属于自己的爱情。
  本片荣获1966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35、赫伯·阿尔帕特和提加纳·布拉斯双重特点

上映时间:未知

主演:

  西班牙跳蚤市场(Spanish flea):静谧古朴的农场,骡子和母鸡悠然自得徜徉其间,躺在花蕊中央的跳蚤悠哉游哉,随时都有动物的血供它果腹。谁知现代文明突然闯入,拆毁农庄,该起了现代化的大厦。衣冠楚楚的时尚男女蜂拥而至。小跳蚤只能凭一己之力保卫它的幸福生活。
  蒂华纳出租车(Tijuana Taxi):一支管弦乐队的班机即将起飞,眼看演出就要迟到,他们连忙求助附近的出租车司机。司机信心满满,搭载着乐队在大街小巷展开了状况百出的狂奔。
  本片是20世纪美国流行乐团赫伯·阿尔帕特与铜管乐团两支曲目的配乐动画,被称为MV的原型,荣获第3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奖。

36、盒子

上映时间:1967

主演:

37、小熊维尼与大风吹

上映时间:1968-12-20

主演:

  《小熊维尼与大风吹》是第2部迪士尼小熊维尼作品,同样是动画短片,并且在这部片子里,小猪和跳跳虎首次登场。该作品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殊荣。

38、做一只鸟真不易

上映时间:1969-12-10

主演:鲁丝·芭吉,Richard Bakalyan

  它是一只红色鸟儿(Richard Bakalyan 配音),自由自在飞在蔚蓝青空之上,哼着小调的它没留神遭到猎枪攻击。这个倒霉的家伙似乎习以为常,它为观众放上唱片,伴随着轻快的曲调,讲述了作为一只鸟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比如在天空中首先会遭到猎枪袭击,落到地面后还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诛杀。之后它又讲述了生物的进化史以及鸟类的分支发展的过程,而与人类之间的纷争自然不可忽略。它展示了鸟类在人类历史上所起的作用以及对人类文化的影响。有趣的故事,发人深省的意义……
  本片荣获第4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奖。

39、总是对的就是对的吗?

上映时间:1970-11-01

主演:奥逊·威尔斯

  The world is divided into factions, on opposite sides of issues; each side is, of course, right. And so the gap between the people grows, until someone challenges the absolutist view of what's "right."

40、嘎喳嘎喳的鸟

上映时间:未知

主演:Len Maxwell

  阳光明媚的一天,一个打扮浮华庸俗的妇女走在大街上。她的丈夫是一名辛苦劳累的上班族,眼看丈夫即将过生日了,妇女决定好好为亲爱的另一半选一份礼物。她路过高尔夫球专卖店和电器商店,可是似乎她的丈夫是个没有任何爱好的人,因此她都没有停下脚步。这时,女人看见了一家宠物商店,于是喜上心头,走了进去。热情的店员为来客推荐了可爱的小狗、慵懒的小猫和顽皮的猴子,不过没有一个让女人满意。突然间,她看到店员身后架子上的鸟。店员告诉她这叫咔吱鸟(Crunch Bird),是一只拥有锋利牙齿可以吞噬掉主人指明的任何一个物件。谁知女人却对此非常满意……
  本片荣获第4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奖。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