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更新:2017-03-17 20:14:40

查看相关文章

81、纸人

上映时间:2012-11-02

主演:约翰·凯世,杰夫·特里,凯瑞·华格伦

  《纸人》由前皮克斯员工,首次做导演的John Kahrs拍摄。
  影片结合了手绘动画和CG电脑动画,并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的纽约,一天早晨,一个在上班途中的男人无意间在地铁站偶遇一名美丽女子,女子意外地在男人的文件上留 下一个鲜红唇印。唇印和女子一起深深地印在了男人的心里。本以为这只是一面之缘,但无精打采的男人很快发现这个美丽的女子竟然出现在他办公室街对面的那幢大楼里。女子随时会离开,男人知道必须做点什么引起女子的注意。办公桌上的一摞纸突然让他有感而发,男人开始了吸引对面女子注意力的努力。 凭借一颗真心,和想留住女子的决心,男人最终会不会成功引起对方的注意?他究竟使用了什么方式呢?

82、哈布洛先生

上映时间:2013-10-15

主演:

  这是一栋弥漫着漫长历史气息的老房子,墙上挂满了照片,屋顶上的灯接触不良,几经开关才能点亮。房主人哈布洛先生头戴精密仪器,他推开阳台的门,眼前竟然呈现一个被硕大笨重却精密、带着极强蒸汽朋克气息的机械世界。甚至连窗台上的花和路边的狗也都是工业化的产物。哈洛夫先生固守自己的房屋,工作和生活全都在斗室内完成。可是他平静枯燥的生活被那条机器狗打乱了,小狗蜷缩在街角,怯懦而无助。接连两天,哈洛夫都被小狗的声音所牵制。眼看狗狗即将被垃圾车毁灭,这位害怕踏出房门的先生决定鼓起勇气冲出去……
  本片荣获2013年3D艺术节S3D/Seine-Saint-Denis最高奖和最佳动画短片奖。

83、美味盛宴

上映时间:2014-06-10

主演:本·布莱索,凯蒂·洛斯,亚当·沙皮罗,Stewart Levine,Brandon Scott,Tommy Snider

  夜幕降临,繁华都市的清静角落,一只花斑小狗在四处寻找食物。就在此时,一个路过的男人丢过来小吃,它小心翼翼尝了一口,这似乎让小家伙倍感兴奋。在此之后,小狗被带回男人家,还被起名叫温斯顿。男主人每天为它准备美味食物,从最初的狗粮,到后来的牛排、炸肉饼、煎蛋,我们的温斯顿胃口越来越大,口味越来越刁。男主人似乎坚信美味就要同享,所以狗狗真可谓度过了一段天堂般的美食岁月。直到某天,男主人和生命中的另一个她邂逅。两人频频约会,你侬我侬,甜言蜜语,而温斯顿则被晾到了一遍,伙食则每况愈下……
  本片荣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奖。

84、熊的故事

上映时间:2014-05-07

主演:

  清晨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照了进来,让这间老旧的木屋焕发了几多温暖。小小的卧室内,身材魁梧的熊先生正摆弄手中的八音盒。许是工作了太久,他的眼镜干涩无比。熊先生站起身,背后的床上还留着她和夫人携手安眠的印记。他推开隔壁的房门,儿子已然外出,墙上三口之家的合影让他凝望许久许久。吃过早饭,熊先生带着修好的八音盒表演箱出门。他来到小镇的最中央,摇晃手中的铃铛。看看已有路人围拢过来,他打开八音盒开始表演。那里讲述的都是他和家人们一段难以忘怀的铭心往事……
  本片荣获第88届奥斯卡电影节最佳动画短片奖。

85、鹬

上映时间:2016-06-17

主演:

  晨曦微茫的小岛上,海水轻柔俯视着纤尘不染的沙滩。伴随着浪花的涌动,浮游生物、海藻、海螺、扇贝等海洋生命搁浅在陆地之上,等待它们的则是饥肠辘辘的捕食者。矶鹬(sandpiper)三五成群,鸣叫着落在了湿漉漉的沙滩上,啄食着可口的扇贝。许是经过了多年的历练,每当新一波潮水涌过来时,它们便第一时间轻盈地躲开,绝不会沾湿半根羽毛。不远处的灌木丛里,一只破壳未久的小矶鹬窥伺着父母的一举一动。少顷,妈妈飞回巢穴,小家伙一如既往张开嘴巴等着喂食,不过妈妈似乎决意要让孩子独立,自顾自将扇贝肉吃到肚子里。没有办法,小矶鹬只能走向海边。然而海水是那么讨厌,一波一波扑向这个未谙世事的小家伙。这时,一个意外突然发生……
  本片为《海底总动员2》的贴片动画。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