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拿过总冠军吗

更新:2017-05-02 09:55:58

查看相关文章

  杜兰特阿杜可谓是相当的厉害,可以说是nba现役最强球员之一。那么杜兰特拿过总冠军吗?杜兰特拿过常规赛mvp吗?

 

  杜兰特拿过总冠军吗

  2017,2018年总冠军,而且还是都是总决赛mvp。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 1988年9月29日—),男,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 ,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2010年,21岁的杜兰特成为NBA史上最年轻得分王 ,之后又连续2个赛季荣膺NBA常规赛得分王。2014年,杜兰特同时获得得分王与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杜兰特拿过mvp吗

  NBA常规赛MVP(2014)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男,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金州勇士队。

  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1] ,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2010年,21岁的杜兰特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2] ,之后又连续2个赛季荣膺NBA常规赛得分王。2014年,杜兰特同时获得得分王与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2016年7月4日,杜兰特与金州勇士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技术特点

  杜兰特绝对拥有绝佳的身体天赋,他拥有211cm身高及228cm的臂展。杜兰特的手臂每个赛季都在变粗。已经不惧怕任何身体对抗了,并且常常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命中投篮或是上篮,有时甚至隔着7尺大个完成扣篮。

  他的控球技术异常娴熟,迅捷的交叉变相,转身,急停跳投等动作只有在后卫身上能见到。投篮手感极好,可以在场地任何地方得分,没有人能够封盖他的跳投。控卫级别的组织能力和传球意识,能够一人盘活全队进攻。篮板拼抢积极,特别是进攻篮板。控球能力在这个身高绝属罕见。

  杜兰特最突出的技术就是他稳定的中投能力,无论从投篮动作还是命中率上他都无可挑剔。他的罚球也是他的一个强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