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有几个总冠军戒指

更新:2017-05-02 10:01:29

查看相关文章

  迈克乔丹可谓是公认的篮球之神,那么乔丹征战nba总共获得几次总冠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乔丹有几个总冠军戒指

  总冠军

  ▪ 1998 1997-98赛季 NBA总冠军 (获奖)

  ▪ 1997 1996-97赛季 NBA总冠军 (获奖)

  ▪ 1996 1995-96赛季 NBA总冠军 (获奖)

  ▪ 1993 1992-93赛季 NBA总冠军 (获奖)

  ▪ 1992 1991-92赛季 NBA总冠军 (获奖)

  ▪ 1991 1990-91赛季 NBA总冠军 (获奖)

 

 

  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1963年2月17日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绰号“飞人”(Air Jordan)。

  在1984年NBA选秀中,迈克尔·乔丹在第1轮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以及华盛顿奇才队,新秀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1986-87赛季,乔丹场均得到37.1分,首次获得NBA得分王称号。1991-93赛季,乔丹连续当选常规赛MVP以及总决赛MVP(FMVP),率领芝加哥公牛队3次夺得NBA总冠军。1993年10月6日因父亲被害而宣布退役,两年后宣布复出。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1996-98赛季,乔丹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0个(共10个)NBA得分王、第5次(共5次)常规赛MVP,并再次率领公牛队3次(共6次)夺得NBA总冠军,自己当选共第6次总决赛MVP。1999年1月13日在劳资谈判失败后再次宣布退役,两年后在华盛顿奇才队再次宣布复出。迈克尔·乔丹的职业生涯年年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共14次)并3次夺得NBA全明星MVP,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1985年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1988年当选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9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3次荣膺NBA抢断王,2次荣获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1984年以及1992年获得奥运会金牌。

  2003年4月16日,迈克尔·乔丹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奇才主场对阵76人比赛的赛后正式宣布退役。他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2009年9月11日,迈克尔·乔丹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早年经历

  1963年2月17日,迈克尔·乔丹出生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五岁的时候,乔丹一家人便搬到了北卡罗来纳州,小时候的乔丹同父亲关系很好,乔丹扣篮时著名的吐舌动作就是来源于父亲做修理工作时的动作,那时的两人对棒球很是热衷。小时候的乔丹非常的淘气,在跟着哥哥喜欢上篮球后,乔丹业余时间全都耗在了球场上。

  高中时期

  威尔明顿兰尼高中乔丹篮球生涯的起点,不过年幼的乔丹并不引人注目,第二年时,他的身高只有5尺11寸,又瘦又小的他被教练从一队降入二队。不过乔丹没有放弃,到了高三的时候,他入选了全美高中生阵容。

  大学时期

  1982年3月29日,乔丹作为北卡罗莱那大学的一名新生,在NCAA联赛的决赛里投进制胜球,帮助北卡大学队以63比62的比分战胜了尤因率领的乔治城大学队。1982-83赛季,乔丹被《体育新闻》评为年度大学生球员及全美第一阵容队员。1983-84赛季,乔丹再次被《体育新闻》评为年度大学生球员及全美第一阵容队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