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为什么叫书包

更新:2017-05-08 11:31:24

查看相关文章

  杜兰特有个奇怪的外号,叫书包,这个外号可谓是一定都配不上杜兰特的实力啊,科比叫黑曼巴,詹姆斯叫皇帝我们杜兰特为什么叫书包呢?又为什么杜兰特叫杜十五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杜兰特为什么叫书包

  他每次赛后接受采访都喜欢背个包(还把那些固定带都扣上.....),他喜欢那个书包,所以才被称为书包。

  不过那都是过去了,现在的杜兰特基本上不背书包采访了,现在很多人都叫杜兰特:阿杜,杜神,死神,雷神,KD。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男,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金州勇士队。

  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2010年,21岁的杜兰特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之后又连续2个赛季荣膺NBA常规赛得分王。2014年,杜兰特同时获得得分王与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2016年7月4日,杜兰特与金州勇士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国际赛场

  2007年2月,杜兰特收到美国篮球队训练营的邀请,被选为美国国家集训队,但他最终被放弃,无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10年夏天土耳其世锦赛上,杜兰特不仅率领美国“梦九队”夺冠,圆了美国男篮的梦,并且在这届世锦赛上,杜兰特以场均22.8分当选赛事MVP。这一数字,也创造了世锦赛美国队员个人场均得分历史新高。

  2012年,代表美国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并夺冠,杜兰特出任主力小前锋并成为主要得分点。 Durant也成为美国队历史上单人单届奥运会的得分最多的球员,也有场均19.5分成为美国队奥运会历史上均分最高的球员。

  2014年男篮世界杯杜兰特曾参加集训,但最终退出。

  2016年8月21日,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篮决赛,杜兰特三分11投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带领队伍勇夺金牌。

  技术特点

  杜兰特绝对拥有绝佳的身体天赋,他拥有211cm身高及228cm的臂展。杜兰特的手臂每个赛季都在变粗。已经不惧怕任何身体对抗了,并且常常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命中投篮或是上篮,有时甚至隔着7尺大个完成扣篮。

  他的控球技术异常娴熟,迅捷的交叉变相,转身,急停跳投等动作只有在后卫身上能见到。投篮手感极好,可以在场地任何地方得分,没有人能够封盖他的跳投。控卫级别的组织能力和传球意识,能够一人盘活全队进攻。篮板拼抢积极,特别是进攻篮板。控球能力在这个身高绝属罕。

  杜兰特最突出的技术就是他稳定的中投能力,无论从投篮动作还是命中率上他都无可挑剔。他的罚球也是他的一个强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