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汤普森为什么叫佛祖

更新:2017-05-08 11:32:58

查看相关文章

  克莱汤普森的实力可谓是越来越强,那么克莱汤普森为什么叫佛祖呢?克莱汤普森为什么叫八贤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克莱汤普森为什么叫佛祖

  主要是因为发现克莱汤普森的发型略像如来佛祖。

  克莱汤普森是黑人吗

  库里的皮肤好歹看上去还有一点点暗黑色,但是克莱汤普森看上去完全就是一个十足的白人球员。可惜,水花兄弟原来都不是白人。克莱全身上下只有卷曲的头发出卖了他的黑人身份。

  克莱·汤普森的父亲是前湖人球星、1978年NBA状元秀米切尔·汤普森,职业生涯赢得过2次NBA总冠军,曾在湖人担任现场解说一职;汤普森的母亲曾是大学排球运动员。米切尔·汤普森共有三个儿子,克莱·汤普森排名老二,老大迈查尔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曾短暂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队,老三特雷西打棒球,曾在2009年被MLB的芝加哥白袜队选中。

  由于父亲的缘故,克莱·汤普森从小就能得到很多名将的悉心指导,这其中就包括“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小飞侠”科比,其中“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还陪他玩过游戏机。

  尽管汤普森一副乖乖仔的形象,但是2011年汤普森却曾有持有大麻被禁赛的污点,这也一度影响到了他赛场上的形象。

  汤普森的父亲是黑人,但是他本人的肤色并不算黑。

  黑人,他爸是黑人,并且,可以看头发,黑人特有的卷

  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1990年2月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Los Angeles,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克莱·汤普森于201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14年随美国队获得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2014-15赛季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克莱汤普森有一个很好听的外号,叫佛祖。那么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呢?汤普森的另一个外号八贤王又是怎么来的呢?下面既然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