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2 10:39:59

查看相关文章

31、普斯科夫

走进普斯科夫

普斯科夫(Псков)是俄罗斯西北部的一个古城,位于圣彼得堡西南约250公里处。它有约20.7万居民,是普斯科夫州的首府。普斯科夫位于普斯科夫湖南部,从莫斯科通向里加的铁路与从圣彼得堡通向基辅的铁路相交。冬天(一月)普斯科夫的气温可以下降到-8至-10°C,夏天(七月)温度平均在17至18度。普斯科夫很早就存在了,903年它第一次被提及时,人们称它为“久已存在的”。传说它864年就已经属于诺夫哥罗德大公国了。955年开始被基督化。15世纪这里的圣像画非常有名,16世纪普斯科夫成为一个主教的驻地,一直到19世纪它是一个宗教中心。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32、勘察加半岛

走进勘察加半岛

堪察加半岛位于亚洲东北部,现属于俄罗斯远东联邦管区,分属堪察加州及科里亚克自治区 。西临鄂霍次克海,东濒太平洋和白令海,长1,250公里,面积372,300平方公里。 堪察加半岛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西濒鄂霍次克海,东临太平洋和白令海。南北长约1,200公里(750里),最宽处约480公里(300哩),面积约370,000平方公里(140,000平方哩)。有两座沿半岛延伸的山脉,最高点海拔4,750公尺(15,584呎)。有127座火山,其中有22座活火山。有许多喷泉和温泉。半岛南端有俄罗斯唯一的小型地热发电站。植被大部为苔原植物。渔业是唯一重要的经济活动,特别是沿海捕蟹业。也有少量农业及牛和驯鹿放养业。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是主要城市和港口。1934年在东海岸建立克罗诺基(Kronotsky)自然保护区。居民主要是俄罗斯人,另有科里亚克、楚科奇和堪察加人。

景点类型:城市

33、温巴河

走进温巴河

温巴河( Умба)是俄罗斯的河流,位于摩尔曼斯克州内科拉半岛,发源自坎达拉克沙东南100公里的温博泽罗湖,流经包括卡诺泽罗湖数个湖泊,最终注入坎达拉克沙湾,河道全长123公里,流域面积6,470平方公里,支流有夫亚拉河、穆纳河和卡纳河。

景点类型:河流

34、雅罗斯拉夫尔

走进雅罗斯拉夫尔

雅罗斯拉夫尔为俄罗斯行政区,位于伏尔加河上游。重要城市有雷宾斯克、图塔耶夫等。 雅罗斯拉夫尔(Ярославль)的历史有许多地方和莫斯科有关,人称是莫斯科的兄弟城,从莫斯科东北方向到雅罗斯拉夫尔(Ярославль)的距离仅为282公里。根据历史传说,9世纪初此地就已成为了聚居点。1071年出现了有关此城的史书记载,表明该城建于1010年以前,据说当时智者雅罗斯拉夫尔大公沿科托洛斯尔河来到伏尔加河上时,在河口遭到当地部族袭击,之后他带着战士、能工巧匠、神职人员再次来到这里,征服了土著人,命令筑城,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城市。1218年这里成为雅罗斯拉夫公国的首都。1463年成为莫斯科公国的一部分。1612年波兰入侵莫斯科,曾作为临时首都,地位日益重要,逐渐成为当时莫斯科至阿尔汉格尔斯克间的重要商埠。

景点类型:其他

35、阿巴坎

走进阿巴坎

阿巴坎,俄罗斯西伯利亚城市,哈卡斯共和国首府。位于南西伯利亚叶尼塞河与其支流阿巴坎河汇合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水库南端。人口为165,197人(2002年人口普查)。 建于十八世纪七十年代。铁路枢纽,河港。邻近米努辛斯克盆地。工业以农畜产品加工(肉类、面粉、酿酒、皮革等)、木材加工为主,还有大型铁路车辆厂,正在兴建有色金属加工厂。

景点类型:城市

36、比斯克

走进比斯克

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阿尔泰边疆区城市。近鄂毕河上游支流比亚河同卡通河汇合处。人口22.6万(1985)。建于1709年。阿尔泰铁路终点;通往阿尔泰山区和蒙古西部公路的起点;河港。工业以机械制造(锅炉、食品工业机械)、轻工业(亚麻联合企业、缝纫、制靴等)、化工(油漆颜料等)和食品工业(肉类及乳类加工、制糖等)为主。

景点类型:城市

37、季夫诺戈斯克

走进季夫诺戈斯克

季夫诺戈斯克是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一个城市,位于区府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东南20公里的叶尼塞河畔。

景点类型:城市

38、马格尼托哥尔斯克

走进马格尼托哥尔斯克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俄语:Магнитогóрск,意思为磁山城)建城于1931年,位于南乌拉尔山东麓,位于车里雅宾斯克州内,同时是南西伯利亚铁路与乌拉尔河交会处。面积375.85平方千米,人口约41.67万,它是俄罗斯最大的钢铁工业中心。乘坐铁路从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前往车里雅宾斯克州首府车里雅宾斯克有417公里距离,离首都莫斯科1916公里。

景点类型:城市

39、比罗比詹

走进比罗比詹

比罗比詹是俄罗斯犹太自治州的首府、经济和文化中心。它因附近的比拉河和比詹河而得名,1937年设市。这一地区原为中国领土,被沙俄通过不平等的《中俄瑗珲条约》(1858年)强行割占。 比罗比詹的文化机构和设施较齐全:剧院、俱乐部、图书馆、博物馆等。这里有犹太人歌剧院、"科切列特"剧团、自治州音乐协会。每年都举行传统的犹太人音乐会,1991年起音乐会成为国际性的音乐盛会。这里还有方志博物馆、美术博物馆。

景点类型:城市

40、新库兹涅茨克

走进新库兹涅茨克

原名“库兹涅茨克”,1932-1961年曾名“斯大林斯克”。 位于俄罗斯克麦罗沃州,俄罗斯库兹巴斯的工业中心。在西西伯利亚库兹涅茨克盆地南部、托姆河同其支流阿巴河和康多马河汇流处。 1929年随大型钢铁厂的兴建和煤田的开发发展成东部地区最大的重工业城市之一。工业以钢铁、煤炭、机械制造(矿山机械和铁路车辆等)、焦炭化工为主。建有库兹涅茨克钢铁公司和西西伯利亚钢铁厂。

景点类型:城市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