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2 10:39:59

查看相关文章

61、恰克图

走进恰克图

恰克图,俄语意为“有茶的地方”。俄罗斯布里亚特自治共和国南部城市。在俄蒙边境,西距纳乌什基车站35公里。人口1.53万。原属中国。1727年建为要塞,次年6月,中俄在此签订了《恰克图条约》,并划定两国以恰克图为界。旧城归俄,即恰克图。十九世纪后半叶以前曾为俄国同中国贸易的中心。有公路通乌兰乌德及蒙古乌兰巴托。有纺纱及针织厂等。 曾有一座城市对西伯利亚的经济发展发挥过重要作用,它就是位于俄罗斯南部、与蒙古交界地区的恰克图市。虽然常住人口不过两万,但按照传统恰克图仍然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城市。在历史上,恰克图作为中俄交界地区的重要贸易点而盛极一时。在俄罗斯和西欧的文献中,它被称为“西伯利亚汉堡”和“沙漠威尼斯”。 这座已经风光不再的小城有两座格外醒目的东正教教堂。市区的空地上摆放着一门老式迫击炮,前面的白色石碑上用俄文镌刻着:愿苏蒙两国在诺门汗战役(1939至1940年)中凝结的友谊不断加强!

景点类型:城市

地址:俄罗斯布里亚特自治共和国南部

62、大罗斯托夫

走进大罗斯托夫

是该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到达与离开:全市有罗斯托夫-雅罗斯拉夫尔火车站, 城市罗斯托夫雅罗斯拉夫尔火车站,位于从莫斯科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公路上,和汽车站M8 “哈尔莫过瑞 ”莫斯科 - 阿尔汉格尔斯克。最近的机场位于雅罗斯拉夫尔(“杜诺时娜”) ,伏尔加河港口 - 在雅罗斯拉夫尔和乌格里奇。最近的国际机场在莫斯科( “谢列梅捷沃” )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63、沃洛格达

走进沃洛格达

沃洛格达 (俄语:Во́логда)是俄罗斯沃洛格达州首府,约有二十万人口。 该城文献记载始于1147年,1273年被蒙古人劫掠。1412年成为莫斯科大公国的一部份。沃洛格达是俄罗斯西北部的交通和历史文化中心。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属大陆性气候,温差大。平均气温1月 -26~-33℃,7月17-21℃,年降水量240~400毫米

建议游玩:6月~8月

64、红波利亚纳

走进红波利亚纳

红波利亚纳这一名称来自寻找新定居地的希腊游历者。文国俄语他们为这片林间空地(波利亚纳:音译自俄语,意为:林间空地)绚烂的秋景所倾倒,这里遍布着深红色的蕨类植物、金色和鲜红色的槭树、山毛榉、樱桃树和其它树木。红波利亚纳也因此得名。水晶般清澈的水和空气、难怪红波利亚纳被称为白云诞生的地方。红波利亚纳这一名称来自寻找新定居地的人们。他们为这片绚烂的秋景所倾倒,这里遍布着深红色植物、金色和鲜红色的树木、樱桃树和其它树木。红波利亚纳也因此得名。150多年前红波利亚纳森林保护区为皇室狩猎区。皇室家族成员和近臣经常在此狩猎。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喜欢去红波利亚纳高山滑雪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Russia, Krasnodar Krai, Krasnaya Polyana

65、巴尔瑙尔

走进巴尔瑙尔

00巴尔瑙尔是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阿尔泰边疆区首府。在鄂毕河上游左岸,巴尔瑙尔河注入处。建于1730年。十九世纪初是阿尔泰边疆区的有色金属开采及冶炼中心,后为商业中心。铁路枢纽,河港,航空要站。 在城市里有五个大学和许多其他学校,三十五个图书馆(藏书超过一百万册),五个剧场和三个博物馆。

景点类型:城市

66、阿斯特拉罕

走进阿斯特拉罕

阿斯特拉罕位于伏尔加河口,在俄罗斯欧洲可以感受到亚洲城市的气氛,还可以体验伏尔加河三角洲独特的生态。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67、特维尔

走进特维尔

特维尔是莫斯科西北的一座城镇,始建于1135年,坐落于伏尔加河上游,其支流特维尔查河、季马卡河汇入伏尔加河的河口处。特维尔是大型的工业、科研和教育中心,圣彼得堡—莫斯科铁路干线和“俄罗斯”公路干线枢纽之一。

到达与离开:特维尔是交通枢纽,交通便利,可乘火车或汽车到达。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特维尔属于温带大陆行气候。2月份平均温度−7.6°C,7月份平均温度+18.8°C。年平均降水量653毫米。特维尔冬季漫长但并不寒冷,夏季潮湿温度适宜。绝对最低温度为−49.7°C(1940年1月16日),绝对最高温度为+38.8°C(2010年8月7日)。最冷月份,1月;最热月份,7月。

建议游玩:一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俄罗斯

68、基斯洛沃茨克

走进基斯洛沃茨克

基斯洛沃茨克,俄语意为“碳酸水城”,是俄罗斯北高加索矿泉疗养区著名旅游、疗养城。1830年设市,地处大高加索山北坡谷地,群山环抱,气候温润,冬季晴朗、少风。建有人工湖、矿泉疗养所、浴室和造形别致的建筑群。主要是心血管病患者疗养地。

景点类型:城市

69、基里洛夫古城

走进基里洛夫古城

基里洛夫古城位于格里茨,古城中有著名的基里洛夫古城堡。 这座城堡是欧洲最大的修道院,从那些高大的围墙和宽阔的广场,葱郁粗壮的树木以及绘有圣经故事的门洞中,不难看出这里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当年宗教的兴盛。也感慨于修道院创立者的笃诚和雄心。那时,修道者连院墙都不能出,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神学事业。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70、栋巴伊

走进栋巴伊

俄罗斯非常著名的山地滑雪疗养胜地之一,位于科拉恰耶夫—切尔科斯境内(高加索)。这里风景优美,高山从1620米到2050米不等,山地雪道总长度20公里,配有缆车和升降机。 栋巴伊位于俄罗斯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南部,海拔4046米的栋巴伊—乌尔根山横亘其间。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复杂多样的地理环境,让这里成为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每年都有大量的俄罗斯国内和国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避暑度假、滑雪登山。夏季,或依山攀援,或乘高山缆车,旅游观光者既可俯瞰湖光山色和遍野清翠,又可仰望银装素裹、高耸入云的皑皑雪峰;冬季,这里则成为高山滑雪者的乐园。登上栋巴伊—乌尔根山向东远眺,巍巍而耸,凛凛而立,伟岸威严的欧洲最高峰——海拔5642米的厄尔布鲁土峰,便映入眼帘。 如果游玩登山还不能尽兴的话,在山中与当地的农民、商人、小贩讨价还价一番,买一些土特产品或既有纪念意义又很实用的小商品,或许能平添一分别样的乐趣。当地独有山羊毛围巾、编织物等,可说是物美价廉。这里天造地设的绮丽自然风光,极富旅游价值。因而,俄罗斯官方和当地官员及民间组织对此都给予高度重视。兴土木,搞基建,现在这里已成为一个体育、运动、旅游各种设施兼备的登山、观光、滑雪中心。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首府切尔克斯克有机场与外界通达。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乘机大约两小时便可飞抵这里,然后乘车前往栋巴伊,交通十分便利。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可沿途参观各类古迹、著名天文台、养马场、啤酒厂和农舍等,体验异域风情,感受当地俄罗斯各族人民的热情好客。

景点类型:城市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