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2 10:39:59

查看相关文章

81、科斯特罗马河

走进科斯特罗马河

科斯特罗马河是俄罗斯的河流,位于科斯特罗马州和雅罗斯拉夫尔州,属于伏尔加河的左支流,河道全长354公里,流域面积16,000平方公里。00 河水在11月至5月结冰,科斯特罗马位于该河与伏尔加河的汇流处。00

景点类型:河流

82、布拉茨克

走进布拉茨克

布拉茨克英文名称:Bratsk00是俄罗斯东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州城市。在安加拉河上游左岸。老城建于1631年,后被水库淹没,1955年在附近的皮亚诺沃村建新城。人口24万(1985)。有铁路通西伯利亚大铁道。河港。有大型炼铝厂及木材加工-纸浆联合企业。市东南16公里建有大型的布拉茨克水电站(装机容量450万千瓦)。

景点类型:城市

83、普廖斯

走进普廖斯

普廖斯是俄罗斯的一座城市,位于俄罗斯伊万诺沃州伊万诺沃市东北43公里的伏尔加河畔,1410年由莫斯科大公瓦西里一世建立,至今有六百余年历史。普廖斯位于俄罗斯“金环”(золотое колыцо)旅游线上,是伏尔加沿岸一座美丽如画的疗养胜地。古城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它诗情画意的自然景观和众多小巧玲珑的教堂建筑,吸引着无数文人墨客、绘画大师和音乐家。

到达与离开:可乘船或乘车到达。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全年皆可。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

地址:俄罗斯伊万诺沃州

84、顿河畔罗斯托夫

走进顿河畔罗斯托夫

罗斯托夫州是俄罗斯最大的州之一,这里气候宜人,是哥萨克人,著名小说家安东契科夫,诺贝尔奖获得者肖洛霍和亚历山大·索尔仁尼琴的故乡。

到达与离开:通向瓦罗尼日,哈尔科夫及外高加索地区的铁路通车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85、梁赞州

走进梁赞州

梁赞州(英文:Ryazanskaya Oblast;俄文:Рязанская область)是俄罗斯联邦主体之一,属中央联邦管区。面积39,600平方公里,人口1,227,910(2002年)。首府梁赞,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东南196公里。

景点类型:城市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86、尼布楚

走进尼布楚

尼布楚位于俄罗斯的赤塔州境内,被俄罗斯称为涅尔琴斯克,在涅尔恰河畔。在清朝初期属于中国蒙古族的游猎地,后来被沙俄侵入并建立据点,改称“涅尔琴斯克”。 尼布楚的布京宫当地的名胜风景,内有雅致的壁炉,盘旋的楼梯,漂亮非凡的拼镶式地板,大幅彩色玻璃画,还悬挂了当时从巴黎买回的世界最大的镜子。宫内还有音乐厅、家庭博物馆和藏书3万册的图书馆。到尼布楚旅游的人,都要去那里参观。

景点类型:城市

87、秋明

走进秋明

秋明是俄罗斯西伯利亚西部的一座石油城市,是俄罗斯最富庶的城市之一,建城于16世纪,城中还有教堂、修道院值得游览。

到达与离开:秋明交通便利,乘坐飞机、火车、汽车都可到达。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全年皆可。

建议游玩:一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

地址:俄罗斯

88、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

走进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

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是莫斯科金环上的一座城市,建于1152年,现在是莫斯科人周末度假的胜地。

到达与离开:建议游客自驾前往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5月~9月是最佳旅游时间。此时凉爽宜人,最适合来这里避暑度假。 莫斯科属于温和的大陆性气候。平均每年气温零年以上的天数为194天,降水高峰期为八月和十月,降水量最少的是四月。 10月份后莫斯科气温会在10℃以下,经常下雨,所以一定要准备防寒的服装,如毛衣、裤、风衣和稍厚一些鞋袜。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 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 ‎

89、普乔雷

走进普乔雷

普乔雷是俄罗斯普斯科夫州西部的一个城市,邻近爱沙尼亚,位于普斯科夫以西102公里。小镇内始建于1473年的佩乔尔斯卡娅修道院,十分精致,令人赞叹。

到达与离开:可乘汽车到达。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全年皆可。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俄罗斯普斯科夫 ‎

90、博罗季诺

走进博罗季诺

博罗季诺又译为“波罗季诺”。俄罗斯莫斯科州村庄。东距莫斯科124公里,在莫斯科河支流科洛恰河畔。著名古战场。1812年8月26日,库图佐夫率领俄国军队在此击溃拿破仑的法国军队。1941年苏联红军在此同德国军队激战。设有军事历史陈列馆与古迹保护区、战斗英雄纪念碑。 库图佐夫率领俄国军队在此击溃拿破仑的法国军队??瞎了。12万法军VS11万俄军,法军伤亡4万余,俄军伤亡5万余。俄军见势不力,有组织撤退,说不上谁败谁胜。

景点类型:城市

地址:俄罗斯莫斯科州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