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2 10:39:59

查看相关文章

51、旧鲁萨

走进旧鲁萨

旧鲁萨(Staraya Russa)是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州的一个城市,位于该州的西部,伊尔门湖以南。它是俄罗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曾经是继莫斯科、普斯科夫、诺夫哥罗德的俄罗斯第四大城市。

景点类型:城市

地址:欧洲俄罗斯

52、维堡

走进维堡

这座城市离芬兰非常近,其实是彼得大帝从芬兰人手中夺过来的,虽然芬兰人曾经将它夺回,但最终斯大林还是赶走了所有的芬兰原住民。现在的维堡是俄罗斯的重要港口之一,这里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不仅临海,还有一个湖,湖中有一座中世纪古堡。 从火车站出来后右转,一直沿着河边走就能看到城堡。前往城堡前还可以在河边租船,在河中漫游。这座城市非常适合和朋友漫步,你能在某个拐角看到整幅墙面的画(而不是怪异的涂鸦),也会在某个通向海的小巷发现美景,而恍惚以为身在某个地中海小镇。此外,这座城市有很多百年历史的老建筑,虽然大多废弃,但不妨成为一个探险的场所,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

到达与离开:可选择从芬兰火车站搭乘城际列车前往,需要3小时。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2天

53、萨拉托夫

走进萨拉托夫

萨拉托夫(Саратов),俄罗斯联邦一州,在俄罗斯伏尔加河下游。面积10.02万平方公里。人口 264.6万(1987),俄罗斯人约占十分之九,余为乌克兰人、楚瓦什人、莫尔多瓦人和鞑靼人。1934年设州,首府萨拉托夫。伏尔加河右岸是丘陵,左岸为平原。矿藏有石油、天然气、油页岩、钾盐等。

景点类型:城市

54、乌法河

走进乌法河

00乌法河(Река Уфа)00英文名称:Ufa River00俄罗斯乌拉尔山西坡别拉亚河右支流。源自乌拉尔套山的乌法湖,曲折向西南流,在乌法附近注入干流。长918公里。流域面积5.31万平方公里。上游流经峡谷,多急流,中下游弯曲。河口处年平均流量388立方米/秒。10月末—12月初到翌年4—5月初结冰,封冻期长5个月。下游建有巴甫洛夫卡水电站。河口起上溯可通航305公里。重要河港有乌法、克拉斯诺乌菲姆斯克。00

景点类型:河流

55、沃罗涅日

走进沃罗涅日

沃罗涅日市是俄罗斯中央黑土区经济区最大工业和文化中心,沃罗涅日州首府,位于沃罗涅日河同顿河汇流处附近。它是重要的河港及莫斯科—基辅铁路线的枢纽。 该州自然景观的特点是覆盖着大片森林(基本上是橡树和松树),它们中的很多树种是禁伐的,沃罗涅日和哈别尔禁伐区位于该州。此外,大部分的草原也处于受保护的地段。

景点类型:城市

56、斯韦特洛戈尔斯克

走进斯韦特洛戈尔斯克

斯韦特洛戈尔斯克 (俄语:Светлого?рск、德语:Swetlogorsk 、立陶宛语:Rau?iai、波兰语:Ruszowice)是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西北部的一个城市,位于萨姆兰半岛上,临波罗的海。2002年人口10,950人。1945年前属德国,称为Rauschen。

景点类型:城市

57、阿尔汉格尔斯克

走进阿尔汉格尔斯克

阿尔汉格尔斯克 (俄文:Архангельск),位于北德维纳河河口附近,是阿尔汉格尔斯克州首府。历史上是俄罗斯重要的港口。18世纪后因圣彼得堡开埠而衰落。19世纪连接莫斯科的铁路落成,成为木材出口中心。两次世界大战期间,是盟国物资进入的俄国的口岸。阿尔汉格尔斯克州位于东欧平原的北部,西部有维特利亚山脉,西北濒临白海。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包括新地岛和索洛韦 茨基群岛及其它岛屿。州的东北部与涅涅茨自治区相邻,东部与科米共和国相邻,东南部与基洛夫州相邻,南部和东南部与沃洛格达州相邻,西部与卡累利阿共和国相邻。 境内主要河流有北部的德维纳河及其支流皮涅加河、奥涅加河和梅津河。州内约有2500个湖泊。 阿尔汉格尔斯克州一月份平均温度在零下12℃~零下18℃之间,七月份平均温度在8℃~16℃之间,年降雨量为300~500毫米。州的北部是终年冻土地带,中部为浅层冻土和沼泽冻土土壤,往南渐为森林(樟子松和云杉)。

景点类型:城市

58、图拉

走进图拉

图拉是列夫·托尔斯泰的故乡,位于莫斯科以南185公里,也是军事重镇。在这里可以看到旧城墙和城堡及图拉兵器馆。

到达与离开:火车 莫斯科-图拉: 第一班 07:08 离站(始发站为库尔斯克火车站【Курский вокзал】) 10:38 到站(图拉站【Тула 1-я】) 第二班 11:04离站(始发站为卡兰切夫斯卡亚站【платформа Москва-Каланчевская】) 14:36 到站(图拉站【Тула 1-я】) 长途汽车 莫斯科-图拉: 发车地点:顿河王德米特里汽车站(Станция Дмитрия Донского) 到站地点:图拉滨河站(Заречье Автостанция) 离顿河王德米特里汽车站最近的地铁站是顿河王德米特里大道站(Метро Бульвар Дмитрия Донского),如果是从市中心那边坐过来,下车以后右拐(车尾方向),然后走到地下通道尽头以后左拐,上到地面以后再走50米就到了——发车地点在两个商店(一个叫u0421портмастерuff0c另一个叫u0426ентробувьuff09对面。 乘坐时间:2小时(是舒适的小巴【俄罗斯人原话】) 发车时间: 从早7点到晚9点(21点)整点发车,每小时一班。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全年皆可。

建议游玩:一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

地址:俄罗斯

59、滕达河

走进滕达河

主要流经雅库茨克的一条河流。

景点类型:河流

60、洛沃泽罗

走进洛沃泽罗

洛沃泽罗是北极地区著名的驯鹿民族萨阿米人村镇。萨阿米人是在北极地区从事驯鹿达数千年之久的古老民族,据说,他们的基本生活方式曾经数千年保持不变,成为人类民族文化传承史的奇迹。不过,无论是博物馆的展示,还是我们行走街头的见证,都显示了这种神话在我们生活的时代的破灭。

景点类型:乡村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