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兹个人资料

更新:2017-06-23 09:03:05

查看相关文章

  富尔兹当选了2017年的状元了,那么富尔兹有多强呢?身高体重臂展又是多少呢?富尔兹几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富尔兹个人资料把。

 

  马克尔·富尔茨个人资料

  马克尔·富尔茨(Markelle Fultz),1998年5月29日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上马尔伯勒,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

  2016年,马克尔·富尔茨在ESPN2016届全美高中生排行榜上排名第7,升学至华盛顿大学并代表华盛顿大学出战NCAA。

  2017年6月,与经纪人Raymond Brothers签约。

  中文名 马克尔·富尔茨

  外文名 Markelle Fultz

  国 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马里兰州上马尔伯勒

  出生日期 1998年5月29日

  毕业院校 华盛顿大学

  身 高 1.93米/6英尺4英寸

  体 重 86公斤/190磅

  运动项目 篮球

  所属运动队 NCAA华盛顿大学

  臂 展 6′ 9.75″(约2.08m)

  高 中 迪玛莎天主教高中

  富尔兹身高体重多少

  身 高 1.93米/6英尺4英寸

  体 重 86公斤/190磅

  早年经历

  幼年经历

  1998年5月29日,马克尔·富尔茨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上马尔伯勒。

  高中生涯

  2012年,马克尔·富尔茨入读马里兰州海厄茨维尔的迪玛莎天主教高中。

  2013年,马克尔·富尔茨效力于迪玛莎的后备队。

  2015年,在2015年安德玛交流联赛中,富尔茨代表AAU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蓝魔队出战12场比赛,场均得到18.6分和2.6助攻。马克尔·富尔茨参加了2015年安德玛精英24强邀请赛、NBPA Top 100训练营和阿迪达斯国际训练营。

  2014-15赛季,马克尔·富尔茨场均得到16.5分、7.9篮板和4.3助攻。

  2015-16赛季,马克尔·富尔茨场均能拿到19.1分和8.8篮板,率领迪玛莎高中夺得马里兰州私立学校联赛冠军。

  2016年,马克尔·富尔茨代表美国队,出战2016年FIBA U18美锦赛,帮助球队夺得冠军并被评为MVP。

  马克尔·富尔茨入选了2016年麦当劳全美最佳高中生篮球赛,效力于东部球队。马克尔·富尔茨入选了耐克篮球峰会。富尔茨加入了华盛顿大学,开始其大学篮球生涯。

  大学生涯

  在2016年11月3日对阵西华盛顿大学(Western Washington)的一场展示赛(exhibition game)中,富尔茨完成了他在爱斯基摩犬队(Huskies)的首次出场。替补上场23分钟的他拿到14分7篮板5助攻1盖帽3失误。

  在他的大学正式首秀中,富尔茨对阵2胜0负的耶鲁大学斗牛犬队(Yale Bulldogs)时,砍下30分7篮板6助攻的数据。

  2017年1月19日,在华盛顿大学以85-83经过加时战胜科罗拉多大学的比赛中。富尔茨代表华盛顿大学出战,24投13中,得到37分、5篮板、8助攻、3抢断和3盖帽,创下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2016-17赛季,马克尔·富尔茨场均得到23.3分、5.9篮板、6.0助攻、1.6抢断和1.2盖帽。他在华盛顿大学的唯一一个赛季结束之后,富尔茨宣布参加2017年NBA选秀。

  2017年3月11日,马克尔·富尔茨正式声明参加2017年的NBA选秀。

  2017年6月,马克尔·富尔茨与经纪人Raymond Brothers签约。

  生涯荣誉

  2016年

  高中

  麦当劳全美最佳高中生篮球赛成员(McDonald's All-American Game Participant)

  耐克篮球峰会成员(Nike Hoop SummitParticipant)

  FIBAU18美锦赛:最有价值球员(Most Valuable Player)

  2017年

  NCAA

  太平洋十二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All-Conference 1st Team)

  太平洋十二联盟最佳新人阵容(All-Freshman Team)

  全美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SN(Third-team All-American – SN)

  优点:一名有着精英级别技巧和运动能力的六尺五双能卫… 有着后卫位置上完美的尺寸和臂展,外加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一副结实的身板... 快若闪电的第一步,改变行进方向方面做得非常棒... 富于创造力是他的特点之一... 强势的跳跃能力,尤其是单脚起跳时;绝佳的身体控制能力,异常地灵活敏捷... 攻击防守中的缝隙,带有侵略性强硬地进攻篮下;有身体接触也能很好地完成终结;优秀的深入篮下能力;运球后可以去到他想去的区域,也很会利用掩护… 上等的球场视野与传球能力... 能自己砍分的同时也能为队友创造出进攻机会... 非常地变化多端,有能力快速让手感火热起来,打出一波流... 出色的三分线外急停跳投… 在转换进攻中打得很棒,能很好地利用他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能轻易地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 可以填满数据表中的各栏数据... 对于一名后卫来说,篮板和盖帽能力抢眼… 棘手的、积极的防守者,由于他的尺寸、臂展和速度,他展现出了巨大的防守潜力... 抢先进入对方的传球路线中… 带着无比的自信心打球… 是一名竞争者...

  缺点:虽然他的跳投有了进步,可以投不少外线投篮,但他仍是一名不太稳定的投手... 对于一名有得分精神的后卫来说,他还有空间去变得更加地持续… 目前为止,没有太多的中距离得分,一般都是三分球和篮下得分... 虽然在攻击篮筐时挑战防守方面做的不错,但还没展现出太多的抛投… 能命中高难度投篮,但在下一水平下打球时应该要想着改善他的出手选择… 虽然已经给身体增加了一些力量,但他的双腿还可以强壮些... 有着明星的特质和态度,而未来他需要继续培养他的领袖气质...

  展望:富尔茨即将进入他的华盛顿大学菜鸟赛季,他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高二时还是球队后备队成员,但很快爆发成长为2017届选秀中最好的潜力新人之一。在智利举行的美洲篮球锦标赛,富尔茨率队拿到金牌,赢下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场均有13.8分4.0板5.2助外加3.2断,投篮命中率达54.7%。(NBA Darft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