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兹大学集锦

更新:2017-06-23 09:06:02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的状元秀出来了,马克尔·富尔兹。那么富尔兹有多强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富尔兹在大学里的精彩集锦吧。

  富尔兹大学集锦

 

  马克尔·富尔茨(Markelle Fultz),1998年5月29日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上马尔伯勒,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

  2016年,马克尔·富尔茨在ESPN2016届全美高中生排行榜上排名第7,升学至华盛顿大学并代表华盛顿大学出战NCAA。

  2017年6月,与经纪人Raymond Brothers签约。

  生涯荣誉

  高中

  麦当劳全美最佳高中生篮球赛成员(McDonald's All-American Game Participant)

  耐克篮球峰会成员(Nike Hoop SummitParticipant)

  FIBAU18美锦赛:最有价值球员(Most Valuable Player)

  2017年

  NCAA

  太平洋十二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All-Conference 1st Team)

  太平洋十二联盟最佳新人阵容(All-Freshman Team)

  全美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SN(Third-team All-American – SN)

  优点:

  -身体硬件条件

  -得分全面性

  -进攻组织能力

  -防守端潜力(DraftExpress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