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饭吧鹿晗

更新:2017-07-04 09:57:26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近日鹿晗参加的全新综艺好好吃饭吧了,那么又听说已经播出了,那么鹿晗好好吃饭吧是哪一期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好好吃饭吧鹿晗视频吧。

  好好吃饭吧鹿晗视频

  

  鹿晗参加的全新综艺《好好吃饭吧》进行了第一次录制,节目现场抽中了一位海淀区的幸运女粉丝,鹿晗哥哥会把自己亲手做的料理送到她的手中,她叫“心如”。

  然后鹿哥真的去了,心如好像是一家宠物店的员工,然后,鹿哥就坐在那里陪她一起吃饭。

  《好好吃饭吧》每期节目由两位常驻主持Selina、刘一帆,和一组飞行嘉宾组成。明星在大厨的指导下完成菜肴烹饪,过程中穿插有趣的互动。然后将做好的菜肴一分为二送给幸运观众,一份由明星本人送出,一份由工作人员送出。

  节目以录播为主,直播为辅。明星做菜的过程进行全程直播,观看直播的观众也可以随时通过弹幕与明星进行互动,为大家带来一个别具意义且满满温情的美食现场。

  做完菜后,明星随机选出幸运观众,由工作人员将明星亲手烹饪的菜肴“送货上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