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葡萄牙队阵容

更新:2017-07-18 10:18:16

查看相关文章

  世界杯乃是全球最大的足球赛事,葡萄牙队乃是历史上有名的强队,那么在2018年世界杯葡萄牙队都有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8世界杯葡萄牙队阵容

  附葡萄牙国家队24人大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安东尼-洛佩斯(里昂)、爱德华多(切尔西)

  后卫:坎塞洛(瓦伦西亚)、布鲁诺-阿尔维斯(卡利亚里)、佩佩(皇马)、丰特 (南安普敦)、格雷罗(多特蒙德)、内托(泽尼特)、埃利塞乌(本菲卡)、塞德里克(南安普敦)

  中场:穆蒂尼奥(摩纳哥)、若奥-马里奥(里斯本竞技)、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安德烈-戈麦斯(巴萨(官网)、雷纳托-桑切斯(拜仁慕尼黑)、阿德里安(里斯本竞技)

  前锋:贝纳尔多-席尔瓦(摩纳哥)、埃德尔(里尔)、纳尼(瓦伦西亚)、拉法-席尔瓦(布拉加)、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

  这是葡萄牙队今夏获得法国欧洲杯之后的第一份大名单,C罗因伤缺阵,但是相信将会在世界杯正赛上出场的。

  (这是世预赛阵容,可作为参考,阵容应该和世界杯阵容相差无几)

  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Portugal national football team)成立于1914年,主场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由葡萄牙足协领导,代表葡萄牙参加国际A级比赛。

  葡萄牙曾经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获得季军,自进入新世纪以来能够稳定的杀入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决赛圈,并且在本土举行的2004年欧锦赛上获得亚军,而在2016年欧锦赛上首次获得冠军。

  截止2016年,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取得了584场276胜134平174负,总比分962-694 总净胜268,位列欧洲足坛中上的成绩。

  在紧接着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以4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若要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需要挑战瑞士。

  现役的队长C罗纳尔多已经成为了葡萄牙历史第一射手。

  2017年联合会杯,葡萄牙获得季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