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波动有用吗

更新:2017-07-31 09:58:33

查看相关文章

  很多人在玩手游梦幻西游的时候,不知道法术波动有用吗,不知道法术波动是什么意思?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法术波动有用吗

  高级法术波动是游戏《梦幻西游》中召唤兽的高级技能,波动范围为0.5-1.5。

  中文名 高级法术波动

  外文名 Advanced spell wave

  类 型梦幻西游召唤兽的高级技能

  出 处梦幻西游

  效 果 波动范围为0.9-1.3

  使用法术攻击目标时伤害在原有伤害值基础上会有较大幅度的波动,波动范围为0.5-1.5(可通过内丹催心浪提升伤害波动幅度)

  法术波动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所施放的输出型法术有波动,有可能伤害更高,有可能伤害更低。

  人物的法术波动:

  任何单位在使用技能的情况下会进行95%~105%的波动。

  魔王寨弟子在使用飞沙走石和三昧真火的时候会进行20%的额外波动。

  魔王的两个法波技能

  备注:额外波动指第二次波动。细心的同学们会发现,在没有波动的情况下,伤害、治疗结果依旧会进行5%的波动。而额外波动则是指,魔王寨的波动会在95%~105%的情况下波动一次之后,再进行一次80%~120%的波动,即伤害波动区间在75%~125%左右。纯手工测试,难免误差。

  宠物的法术波动:

  拥有法术波动或高级法术波动的宠物在法术攻击时,伤害结果会额外进行一次波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