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的冷彻第二季更新时间

更新:2017-07-31 14:25:01

查看相关文章

  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已经决定要在10月份播出了,那么这个鬼灯的冷彻第二季的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鬼灯的冷彻第二季更新时间

  2017年10月份播出后,每周同一时间更新一集

  漫画家江口夏实2010年在讲谈社的漫画雑志《Morning》以《有钱能使鬼这样那样》为名发表短篇作,2011年3月号改名为《鬼灯的冷彻》连载中。标题中的“鬼灯”是主人公的名字,“冷彻”则是日语中“不被感情左右,能够冷静看清事物”(《大辞泉》)的意思。

  该作品描述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主要舞台是描述住在日本的地狱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多数故事人物登场,另外不限于日本,国外的恶魔和妖怪也会出现。曾获得2012年全国书店员票选推荐漫画第一名。

  剧情简介

  讲述了来自地狱这样那样的荒谬!在故事里的那个世界存在着天国和地狱,地狱被分为八大地狱和八寒地狱两部分,其中更是划分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细的部署,战后的人口爆发,恶灵(贞子一类的)的凶暴化, 那个世界陷入了前所未闻的混乱之中。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处理此等问题的就是冷静的善后工作负责人,但是—如此杰出的幕后人物却比各种领袖角色稀少多了。

  描述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主要舞台是描述住在日本的地狱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多数故事人物登场、另外不限于日本,国外的恶魔和妖怪也会出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