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穿透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07-31 11:16:25

查看相关文章

  我们在玩王者荣耀或者英雄联盟等游戏的时候,都会有带有法术穿透的装备和符文,那么这个法术波动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法术穿透是什么意思

  魔法穿透(法术穿透)是英雄属性的一种,加强技能的魔法伤害和攻击力度等,可无视目标部分或所有魔法抗性。每个英雄的魔法穿透基础值均为0,可通过装备、符文提升属性,有的英雄技能中附带有加强魔法穿透的效果。

  减少魔法抗性:装备提供效果,或使用英雄技能短时间减少一个或多个目标的魔法抗性。减少目标魔法抗性,你的队友也会跟着受益。魔法抗性可降到0以下,意味着更多的额外伤害。

  测算目标魔法抗性(综合穿透和减少魔抗两个方面)条件有:

  固定魔法值减少量

  魔抗百分比减少

  魔法穿透百分比

  固定魔法穿透值

  我们假设玩的是凯尔,出装有深渊权杖、虚空之杖和法师之靴以及其他装备,这里不再细举。

  敌人有100点魔法抗性的情况下:

  1.固定魔法抗性减少量:

  深渊权杖:可降低敌人20点魔抗属性,则只有80点。

  2.魔抗百分比减少

  英雄凯尔的被动效果:致被攻击目标损失一定百分比的魔法抗性。叠加5层效果的话,大概能减少15%的魔抗,算下来就从刚才的80点降到68点。

  3.魔法穿透百分比

  虚空之杖+攻击系符文毁灭攻势:减少35%和6%的魔法穿透

  这里的数据属性是以乘数叠加,所以不能直接用35%加6%的效果值得出结论,而是用0.65*0.94。这两个数字是从哪里来的呢?由1-0.35和1-0.06得出,基本上涵盖了伤害量。

  0.65*0.94 =0.611,再1-0,611 = 0.389 ,得出实际魔法穿透百分比为38.9%,则敌人的魔法抗性从68减少到41.5。

  4. 固定魔法穿透值

  法师之靴提供固定魔法穿透值15点,则敌人最终魔法抗性只有26.5了。

  伤害减少测算:

  这个测算方法相当简单,公式为:

  伤害减少=总魔法抗性/(100+总魔法抗性)

  根据上面的例子来看,敌人有26.5点魔法抗性,将减少21%的伤害,原本是减少50%。

  买入固定穿透值和百分比穿透值时:

  如果能提早出幽魂面具和法师之靴的话,能大幅提升滚雪球的潜力,并且帮助你保持领先地位。理论上每个阶段都需要固定穿透值,因为其不仅在前期能产生非常有效的作用,到之后也和百分比穿透相辅相成。可是目前虚空之节杖只有在敌人刚开始堆魔抗属性时效力更强,由此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前/中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