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伊个人资料

更新:2017-08-21 10:24:48

查看相关文章

  快手app可谓是造就了许许多多的网络红人啊,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快手红人小伊伊的的个人资料简介吧。

  小伊伊个人资料

  昵称: 小伊伊.

  快手id: 103432682

  CMA: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韩舞系

  小伊伊是牌牌琦的女友,不过之前说什么牌牌琦吸毒要分手,然后又出一个什么牌牌琦开雪佛兰科迈罗道歉什么的,小伊伊还砸了牌牌琦家等等一系列各种套路炒作。

  快手牌牌琦最近在快手上十分有画面,先是和小伊伊分手,然后被曝光原因是吸毒,后来又曝光了打小伊伊,然后小伊伊砸牌牌琦家,现在牌牌琦又吃安眠药自杀,这能演一部电视剧了啊。

  网曝小伊伊骗钱事件:

  小伊伊直播哭了,为啥哭我不知道,进去晚了,有知道原因的可以写在评论里。直播间的人大体分为两派,一派很生气,说炒作,奥斯卡最佳影后应该颁给你;另一派选择相信他俩,伊伊不哭,说炒作的滚出去。至于我发的揭发他俩炒作的那些图片是网友发给我的,是一个小视频的截图,我认为p图的可能性不大。而且即使没有这些照片,单看牌牌琦拍的伊伊砸电脑最后摔烂拼图那个视频,你们也该知道,是炒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