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06主题曲

更新:2017-09-21 14:03:48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据悉最新一集将要换主题曲了,那么海贼王最新一集的主题曲叫什么呢?在哪里下载听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海贼王806主题曲

  安室奈美惠的新曲《Hope》将成为海贼王动画新主题歌,于10月1日(星期日)播出的路飞VS山治1小时特番中首次播出。

 

  剧情简介

  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临死前曾留下了关于其毕生的财富“One Piece”的消息,由此引得群雄并起,众海盗们为了这笔传说中的巨额财富展开争夺,各种势力、政权不断交替,整个世界进入了动荡混乱的“大海贼时代”。

  生长在东海某小村庄的路飞受到海贼香克斯的精神指引,决定成为一名出色的海盗。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并找到万众瞩目的One Piece,路飞踏上艰苦的旅程。一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磨难,也结识了索隆、娜美、山治、乌索普、罗宾等一众性格各异的好友。他们携手一同展开充满传奇色彩的大冒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