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79为什么没更新

更新:2017-09-22 16:31:49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的最新一集878迟迟没有更新,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没更新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海贼王878为什么没更新

  请每看完一期都在末页看好有没有下周休刊,然而878没有写下周休刊。据悉现在更新比较推迟了,是什么原因暂时还无从所知,但是应该会推迟一两天更新。

  海贼王878休刊了吗

  没休刊

  对于路飞来说已经是极大的帮助啦。那么布琳呢?其实说到底布琳这个角色小编个人不是很看好,反反复复的感觉,一直待在身边也不太安全的样子啊。难怪不少人都在吐槽布琳这个角色了。

  那么在最新的情报中我们会看到怎样的情报呢?而路飞和大妈的对战肯定是避免不了。大家就一起期待这样的结局吧。

  虽然山治曾经说过“就算我中了邪,也绝不会给那些能面不改色地杀害自己伙伴的混账做出任何一道菜的”但是,山治是善良的山治,是恪守骑士道的山治,是一个坚守厨师本分的山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