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没情报了吗

更新:2017-09-22 16:47:37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迷们最近好像看不到海贼王的情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情报没了吗?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海贼王没情报了吗

  网上消息是这样的:

  路飞如何战胜卡塔库栗

  在把卡塔库栗拉到镜子世界时,说出了与山治十分相似的话语:我一定会回来的!在镜中世界中,布蕾已经晕了。船上镜子又被路飞破坏了。显然,路飞只能战胜卡塔库栗,方能逃出。路飞也与卡塔库栗交了几次手了,小编觉得,路飞已经想好打败他的战斗方式。

  路飞虽然表面上吊儿郎当,实则战斗天赋极高,雷利也曾表示路飞的潜质很好,我相信只要有时间路飞定能找到克敌制胜的方法。

  从路飞现在的实力来分析,就算开四挡也比克力架差一点。若不是娜美找到克力架的弱点,路飞估计早已战败。所以,按正常的情况,路飞是打不过卡塔库栗的。四挡才刚出不久,五档尚不适合登场。所以克敌制胜的方法就在觉醒上了。

  而且按照目前的实力是打不过凯多的,路飞的觉醒合情合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