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没毛病个人资料

更新:2017-10-10 16:55:01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红人老外没毛病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吧,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老外没毛病个人资料以及老外没毛病在哪直播吧。

  老外没毛病个人资料

  网红老外没毛病2016年2月开始接触直播,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草根成为了当下的网络红人,拥有大量忠实拥趸,节目话题时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形成了很多粉丝的观看习惯。

  老外没毛病”原名邓磊,出生于满洲里农村,汉族人,因为卷毛、大眼、高鼻梁的欧式五官,常常被人质疑血统,“老外”因此而得名。

  经历

  2002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系的老外,被分配到当地一所中学当美术老师。原本生活安稳,事业顺利,但在两年后,因为认识了一个北京的女网友,毅然决定辞掉工作,到北京打拼。

  2016年6月2日 开办了首档官方自制脱口秀周播节目《铿锵相伴》

  2016年8月21日 开办了第二档自制户外周播节目《外·遇》

  2016年8月24日 2016年9月起 开办公益主播培训的怼+实习班

  2016年12月 评为花椒十大才艺特色主播。

  老外没毛病在哪直播

  花椒号:21491770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