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内切为什么防不了

更新:2017-10-11 09:00:51

查看相关文章

  荷兰战神罗本近日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了,但是罗本的招数还是让人恋恋不忘,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罗本内切为什么防不了,以及罗本内切集锦。

  罗本内切为什么防不了

  荷兰输了,很多人有开始念叨罗本了,他就有这么神?其实就一招内切射门,就这么神乎其技?防不胜防? 以前自己踢球也有个左撇子踢左路,非常喜欢走外线下底,其他人都看不住,我就不费力就轻松看死了,就放开内线给他走,其实重心看着外线,走内线右脚基本就无计可施了,同理,我就放你罗本走外线,外线右脚射不了也传不好,内线别想过,怎么内切就防不住呢?这种没有变化的踢法怎么就老得逞呢?看了集锦恨不得自己上去防住他!

  大家都知道他会在打进去前内切,然后射门,但就是防不了。第一罗老汉速度快,脚下动作快;第二老汉这招太熟练,内切步点很顺,射门技术又太高,所以这才有了“罗本走廊”。

  罗本内切集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