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当家极在哪看

更新:2017-10-14 16:50:59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有消息称中华小当家将新连载,叫中华小当家极。那么这部中华小当家级要在哪看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华小当家极在哪看

  《中华小当家》漫画复活 新连载公布小川悦司在1995年至1999年连载的漫画作品《中华小当家》复活,新连载名为「中华小当家!极」,11月开始连载,在哪看还不知道,暂时还没连载。

  《中华小当家》是1995年至1999年于日本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小川悦司的漫画作品,此外并有动画版本发行播出。中国大陆制作真人版也于2005年发行播出。

  其内容主要描写中国四川省的年轻厨师刘昴星(“昴”念mǎo)(注意:非刘“昂”星,“昂”是台湾引进漫画时的错误翻译,证据请见参考资料中的动画截图)学习厨艺,到广州阳泉酒家修行,获得特级厨师(动漫版中国料理界最高地位)资格,结交许多对于厨艺有志一同的朋友,及最后与“黑暗料理界”对抗过程的冒险漫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