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当家极一共几集

更新:2017-10-14 16:52:21

查看相关文章

  即将重新连载的漫画中华小当家已经改名为中华小当家极了,那么这部中华小当家极一共几集呢?一共多少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中华小当家极一共几集

  暂时还无法知道一共几集,因为暂时还没开始连载,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童年的回忆吧。

  中华小当家》是1995年至1999年于日本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小川悦司的漫画作品,此外并有动画版本发行播出。中国大陆制作真人版也于2005年发行播出。

  其内容主要描写中国四川省的年轻厨师刘昴星(“昴”念mǎo)(注意:非刘“昂”星,“昂”是台湾引进漫画时的错误翻译,证据请见参考资料中的动画截图)学习厨艺,到广州阳泉酒家修行,获得特级厨师(动漫版中国料理界最高地位)资格,结交许多对于厨艺有志一同的朋友,及最后与“黑暗料理界”对抗过程的冒险漫画。

  刘昴星(リュウ マオシン)大陆版:小当家

  CV:田中真弓/ 香港TVB:袁淑珍/ 台湾:许云云

  本故事的男主角,原名刘昴星,昵称“阿昴”(内地)、“阿星”(香港TVB),登场时只有13岁,比梅丽矮半个脑袋。“四川仙女”阿贝师傅的儿子,菊下楼的继承人,有极强的料理天赋。

  在李提督的推荐下到广州阳泉酒家学习,拜及第大厨为师,经过努力,获得“特级厨师”称号,后来多次与“黑暗厨艺界”交手,又被皇上指派、与梅丽、四郎、解师傅、雷恩和阿飞一同去寻找传说中的厨具。为人正直、勇敢、善良、待人真诚。与梅丽互有好感,在【黑暗的迷宫】中两人的情感颇为明显,漫画版中因为朱七吻梅丽而发火,后在和朱七的比试中以料理向梅丽表达了自己的感情。北京最终决战时以“母亲太阳球”所包含太阳的巨大阳气战胜了凯由“破魔八阵”所包含的阴气,成为宫廷龙厨师。战胜过的黑暗厨艺界五虎星有:“豹子头”亚刊、“飞天大圣”朱七、“入云龙”凯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