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获得几次冠军

更新:2017-10-31 15:52:23

查看相关文章

  s7总决赛已经决赛已经即将开始了,那么这次的冠军已经锁定是韩国队了,不是skt就是ssg。那么skt1获得几次冠军呢?

  skt1获得几次冠军(指s系列)

  截止2017年10月31日为止,他们已经拿了

  S3

  SKTelecom T1 skt1

  S5

  SKTelecom T1 skt1

  S6

  SKTelecom T1 skt1

  可以过了几天他们又将拿一次总冠军了。

  SK telecom T1,简称SKT T1或SKT1,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是Boxer于2002年创立的Orion战队。2003年12月曾更名为Union,2004年由韩国南韩通讯社South Korea Telecom赞助并更名为SKTelecom T1。

  该队伍于2013年10月5日在英雄联盟2013世界总决赛中战胜来自中国的皇族战队获得2013全球总决赛冠军。2014年全明星赛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2015年10月31日,在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上以15胜1败的战绩夺得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2016年5月15日,SKT夺得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实现大满冠。2016年10月30日,SKT夺得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2013年

  最初的SKT T1 LOL分部成立于2012年12月,分为SKT T1 #1和SKT T1 #2两支队伍,在OGN春季赛时由于1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最终导致1队解散,而2队晋升为主力,汇聚2队精英后重组诞生了新生的SKT T1,而空缺的2队也就此取消。

  Impact、Bengi、Faker、Piglet和PoohManDu五人的首次OGN之旅——2013OGN春季赛就展现出了强力的团队实力,虽然季后赛半决赛被MVP Ozone击败,但也击败了在前一年获得全球总决赛亚军的CJ Entus Frost(Azubu Frost)获得了季军;在2013OGN夏季赛上,SKT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让2追3虐杀了同样势头正盛的KTB,拿下了自己的首个OGN夏季赛冠军,也让自己的战队积分上升到第三位,获得参加S3韩国区选拔赛的机会,在冒泡赛决赛中以3:1的比分再次战胜了KTB夺得冠军,与MVP Ozone、NAJIN SWORD一起代表韩国出征全球总决赛。就是这支在当时新生的SKT T1,最终击败了皇族斩获S3全球总冠军。S3总决赛过后,SKT T1再次组建成两支队伍:SKT T1 K(原世界冠军队)和SKT T1 S(新建队)。2013-2014OGN冬季赛中,SKT T1 K以全胜战绩拿下冠军。

  2015年

  2015赛季,由于俱乐部唯一规则而合并为一支队伍的SKT,在LCK春季赛决赛中,在未动用Faker的情况下击败了小组赛第一名的GE Tigers获得了冠军并获得了进入季中邀请赛的资格;在季中邀请赛中,SKT进入了决赛,2:3惜败于EDG;回到韩国后的LCK夏季赛小组赛上,SKT以仅1败的战绩直接晋级季后赛决赛,并3:0完胜KT战队,碾压性的获得了夏季赛冠军以及全球总决赛LCK第一种子队的资格;在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上以全胜的姿态进入了全球总决赛的决赛阶段,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KOO Tigers战队获得了冠军,使这支战队成为了第一支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两次获得冠军的队伍,而队内的中单选手Faker与打野选手Bengi也同时成为了第一位两次夺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选手。

  2016年

  2016赛季,在春季赛开赛前,SKT战队经历了巨大的变动:失去了全球总决赛MVP的上单MaRin,以及替补选手Easyhoon和T0M。在这种情况下,队伍引入了Duke和Blank,并且S3冠军辅助选手PoohManDu也回归战队担任教练。春季赛开始时,人们难以说清这支队伍的未来趋势,当时他们的指挥MaRin离队去了LPL赛区,他们只能在挣扎中试图寻找自己队伍的定位。打野主力选手Bengi在春季赛之初也面临着艰难的情况,他要求队伍在IEM10的全球总决赛中启用打野替补选手Blank。而在那次的比赛,他们以冠军的身份荣耀而归:SKT一路碾压IEM比赛,在没有输掉任何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杀入最终决赛,对阵Fnatic。之后,SKT战队在LCK春季赛完成了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9场比赛中获胜7场。他们找回了曾经的团战阵容,一如既往地维持稳定的进攻,并且同时在防守上也更为精准。Faker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精彩,但Wolf和Bang在下路重新复燃的协同配合更是关键因素,让队伍重新找回了曾经的感觉。SKT在LCK春季赛中夺冠,击败KT Rolster和ROX Tigers等一众强队,顺利取得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的席位。在季中赛小组赛中,SKT在从G2与SUP身上拿到两分之后迎来了一波四连跪,接连不敌RNG、CLG以及被FW双杀,但仍挺进淘汰赛,在淘汰赛中SKT接连击败RNG以及CLG,成功夺下季中赛冠军。紧接着的LCK夏季赛,SKT发挥稳定,小组赛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但是被KT战队让二追三,夺得季军;由于春季赛夺得冠军,SKT以积分优势获得了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LCK二号种子队的资格。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里SKT没有遇到过多挑战,除了被抗韩黑马FW狙击之外,面对IM和C9都稳稳拿下比赛以小组第一晋级。在随后的淘汰赛里SKT面对RNG,虽然被RNG拿下第一局,不过依靠强大的实力,SKT让1追3拿下比赛。随后半决赛SKT面对ROX上演“神仙打架”,鏖战5局艰难取胜。在最后决赛里面对SSG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连扳2局,在决胜局里,Faker展现绝对实力帮助SKT拿下比赛,SKT完成连冠。在回到国内后的Kespa杯上,SKT被ROX0:2止步于半决赛,并与IEM11无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