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是谁

更新:2017-10-31 16:06:07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在看s7比赛的时候看到skt的比赛,总有人在弹幕上发你李哥还是你李哥,那么这个李哥指的是谁呢?

  李哥是谁

  李相赫,就是传说中的faker。

  李相赫,ID:faker,绰号“大魔王”,司职《英雄联盟》中单,1996年5月7日出生于韩国,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 T1英雄联盟分部的队员之一。

  2013年2月Faker被招入SK Telecom #2队,该队伍于2013年6月更名为SK Telecom T1 K队,2015年SK Telecom T1 K与SK Telecom T1 S队伍合并为SKT T1。

  2013年Faker带领SKT T1 K队获得S3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在2015年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中队伍以2:3败给EDG获得亚军,在S5全球总决赛上与队友一起以15胜1败的战绩再次夺得了冠军。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队伍战胜SSG获得冠军。

  1996年5月7日,李相赫出生于韩国一个普通单亲家庭。从小孤独自卑的他只靠玩游戏来打磨自己的时间,S2时期他以2500+分成为韩服路人王,之后加入skt战队。 2011年12月,李相赫开始接触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凭借英雄妖姬乐芙兰,他成为一名LOL中单选手。2013年2月被招入 SK Telecom T1 的二队。6月进入SK Telecom T1 的一队。

  2011年12月开始《英雄联盟》游戏,2013年2月进入韩国OGN职业赛场。

  2013年OGN春季赛,SKT对阵CJB,这是faker第一次亮相。在比赛中击杀了韩国第一中单安掌门,SKT的faker开始被人熟知。

  2013年OGN夏季赛决赛,为了争夺S3世界总决赛门票,在让二追三的情况下,最后一局faker单杀韩国人气王Ryu。

  201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美国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馆,faker在总决赛中以3:0战胜皇族,拿下冠军成为魔王。

  2014年OGN冬季赛,faker以18连胜的成绩带领skt获得OGN冬季赛冠军。

  2014年英雄联盟ALL STAR全明星赛中,faker拿下全明星赛MVP。

  2014年OGN夏季赛,SKT和faker接连失败,失去S4资格。

  2015年LCK春季赛,SKT T1 K队与SKT T1 S队合并,SKT 以3:0战胜GE Tigers 获得冠军。

  2015年LCK夏季赛总决赛上,SKT以3:0战胜KT 获得冠军,faker获得季后赛MVP。

  2015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上[14] ,SKT以3:1战胜KOO Tigers 获得冠军。

  2016年3月份举行的IEM10全球总决赛中,SKT以7场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2016年LCK春季赛的季后赛中,SKT在冒泡赛中以3:1战胜劲旅JAG,再以3:0击溃KT晋级决赛。在4月23日举行的季后赛决赛中,SKT 以3:1击败ROX夺得他们的第五个韩国联赛冠军。

  2016年5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MSI季中冠军赛的总决赛中,SKT以3:0CLG荣获冠军。

  2016年8月12日,SKT在LCK夏季赛季后赛半决赛中被KT让二追三,获得季军,在决赛之后Faker与他的队友们,以LCK第二种子身份跻身赛季全球总决赛。

  2016年10月30日,SKT在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中3:2战胜了SSG,获得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