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10-31 15:22:36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uzi上了微博热搜,粉丝们很是担心小狗会因为s7的失利而退役,那么小狗为什么叫uzi呢?uzi是什么意思呢?

  uzi是什么意思

  乌兹冲锋枪,想必uzi是希望自己厉害的像这把冲锋枪一样。

  简自豪,网络ID:Uzi,1997年3月29日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是游戏《英雄联盟》中国区的电竞职业选手,原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ADC选手,现效力RNG战队并担任队内ADC一职。

  2013年Uzi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在预选赛上使用暗夜猎手VN在比赛一战封神,却在决赛惜败SKT获得S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2014年再次进入S系列比赛获得S4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2015年S5赛季初加入OMG无缘世界总决赛。春季赛结束后,在2016年夏季转会期时转会到RNG。

  2012年uzi加入皇族后随队出征TGA冬季大奖赛获得亚军,在2012年TGA冬季总决赛,五杀维鲁斯让中国英雄联盟玩家知道了他的存在。

  2013年皇族战队得到了S3全球总决赛八强的种子席位,代表S3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参赛。在8进4对战OMG战队第二轮比赛中UZI的VN1V3仍然未死并且将OMG淘汰,最后带领着队伍进入决赛不敌SKT获得亚军是中国在S系列上的最好的成绩。

  2014年队伍在引进两名外援,签下了两名新人,与Uzi组成全新组合。Uzi担任队伍内ADC一职,连续第二年代表中国LPL赛区参加全球总决赛。在S4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中最终以5胜1负的战绩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10月,在S4全球总决赛8进4的比赛中以3:2战胜了中国LPL赛区的种子队伍EDG战队成功晋级4强,在半决赛又以3:2战胜了OMG战队,最终在决赛以1:3憾负于韩国OGN赛区的SSW战队再次获得亚军。

 

  2015年转会到OMG担任OMG电子竞技俱乐部ADC一职,参加获得S5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职业联赛常规赛第3名,在季后赛中被常规赛排名第五的LGD横扫出局止步八强。LOL夏季职业联赛中战队,S5全球总决赛选拔赛中OMG与M3在冒泡赛中逆袭失败,结合当前S5积分,无缘S5。

  2016年宣布转会至QG战队,参加S6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职业联赛,A小组积分第一进入2016LPL春季赛季后赛。

  2016年再次宣布转会至RNG,参加S6英雄联盟夏季赛职业联赛,b组小组积分第一进入2016LPL夏季赛季后赛,并在与EDG进行的决赛中0:3惜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