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身高体重多少

更新:2017-12-09 14:06:36

查看相关文章

  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你们知道潘粤明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吗?潘粤明身高多少?潘粤明体重多少?潘粤明与明星的身高对比相差多少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199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国演义》。2000年因主演《非常夏日》获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2年因主演《情不自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3年因参演《惊涛骇浪》获第九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孔雀东南飞》等。2013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2014年,与张静初主演电影《脱轨时代》。

  潘粤明真实身高体重多少

  潘粤明身高:178cm

  潘粤明体重:70kg

  潘粤明基本资料

  中文名:潘粤明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出生地:北京市西城区

  出生日期:1974年5月9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代表作品:《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孔雀东南飞》等

  潘粤明身高对比图

  潘粤明、董洁身高对比:潘粤明178cm、董洁160cm

  潘粤明、吴尊身高对比:潘粤明178cm、吴尊182cm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