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身高体重多少

更新:2017-12-09 14:33:07

查看相关文章

  蓝盈莹,1990年4月16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你们知道蓝盈莹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吗?蓝盈莹身高多少?蓝盈莹体重多少?蓝盈莹与明星的身高对比相差多少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2011年,因出演陈嘉上执导的古装魔幻片《画壁》步入演艺圈。2012年,凭借古装清宫斗争剧《后宫甄嬛传》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15年,出演都市家庭轻喜剧《虎妈猫爸》。2016年,其出演的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她还主演了抗战传奇剧《荡寇》;同年,她启程赴悉尼拍摄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

  2017年,其出演的都市医疗行业剧《外科风云》播出;同年,还主演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同年,主演顾长卫导演的青春校园电影《飞火流星》。同年,出演了林玉芬导演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

  蓝盈莹真实身高体重多少

  蓝盈莹身高:169cm

  蓝盈莹体重:49kg

  蓝盈莹基本资料

  中文名:蓝盈莹

  外文名:Lyric

  国 籍:中国

  民 族:畲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出生地:上海市徐汇区

  出生日期:1990年4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华策影视

  代表作品:甄嬛传、外科风云、环太平洋2、北京地铁、画壁、虎妈猫爸、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原来你还在这里

  蓝盈莹身高对比图

  蓝盈莹、曹骏身高对比:蓝盈莹169cm、曹骏173cm

  蓝盈莹、李现身高对比:蓝盈莹169cm、李现185cm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