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二驴的直播间

更新:2017-12-11 15:11:28

查看相关文章

  快手二驴的永远非常庞大的粉丝,有些新的粉丝不知道二驴的的直播间id,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快手二驴的直播间id

  房间号:59241800

  二驴的直播间链接

  https://www.kuaishou.com/live/user/59241800

  井元林是一个网络红人、商人,男,网络绰号“二驴子”,曾出演《赌神驴山炮》和《山炮贼中贼2绝世艳贼》电影,早年还做过烟酒批发,当过健身教练。

  “驴哥”是网络直播间里,粉丝给予的爱称,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他今年28岁,但是看起来略带些沧桑的意味,他本人觉得自己走的不是颜值的路线。就在1年前,他在一家视频App放了自己的原创的爆笑短片才10几秒,结果一夜爆红,粉丝也是增加至500多万。

  估计很多人想不到1年前的他,只是石家庄的一家小烟酒店的店主。而1年后来到广州的他,生活发生着质变。记者在广州边缘大楼盘里,找了这位连自家小区都会迷路的网红。驴哥坦言自己来小区2个月,都只在家中。到了约访时间,他就开着自己的跑车到处转悠,还是找不到地点。他身高185,白色T恤加蓝色短裤,关键是他脖子上那根比手指还要粗的金项链是标志物。肯定想不到,以前的驴哥只是一个小老板,出资人是他老爸。他眼中的老爸是极具商业头脑的商人,从东北牡丹江的农村搞大棚种植,做蔬菜贸易,石家庄经营餐厅,于是驴哥也变为富二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